> 2013-14赛季国际足坛冬季转会 > 1314冬季转会其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荷兰国脚冬天或告别门兴 埃因霍温成其潜在下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据荷兰媒体《共同日报》报道称,目前效力于德甲俱乐部门兴格拉德巴赫的荷兰前锋卢克-德容很有可能在明年一月份冬季转会窗口开启时寻求转会。这位现年23岁的荷兰人去年以创造门兴引援历史的1200万欧元的价格来到德国,并在他出场的23场德甲联赛中贡献了6粒进球以及两次助攻。不过在这个赛季随着德国国脚克鲁泽的到来,德容目前仅仅是以替补身份在德甲中出场了11次,并且没有任何进球和助攻。

  也正是因为如今尴尬的局面,这位荷兰人正在考虑他的未来,并且有消息称他和他的经纪人将要坐下来与门兴高层一起就德容的未来展开讨论。在接受《共同日报》的采访时,德容的经纪人路易斯-拉罗斯表示:“我们可以很明显地看出卢克在这里过的并不开心,但是这并不就意味着他一定会离开。我们将会坐在一起好好谈谈,并选择出一条对德容和门兴格拉德巴赫都有利的方案。”

  而《共同日报》还表示荷甲俱乐部埃因霍温可能是卢克-德容潜在的下家,但他们并不是这位荷兰前锋的唯一追逐者。卢克-德容的职业生涯起于荷甲的杜廷赫姆,而在杜廷赫姆大放异彩的他又很快被特温特看中。在2009年夏天,德容也与特温特展开了正式的合作。在他一共为特温特效力的77场荷甲联赛里,卢克-德容一共为他的老东家打进了39粒进球。

  门兴格拉德巴赫在最近的表现可谓疯狂,在以2-1的比分战胜沙尔克04之后门兴已经取得了德甲的6连胜,并以10胜1平4负积31分的成绩排在德甲第四,而他们与德甲第三名多特蒙德的差距也仅仅是3个净胜球而已。

  (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2/n392048672.shtml report 1121 据荷兰媒体《共同日报》报道称,目前效力于德甲俱乐部门兴格拉德巴赫的荷兰前锋卢克-德容很有可能在明年一月份冬季转会窗口开启时寻求转会。这位现年23岁的荷兰人去年以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