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会外赛夏雨滢最后一轮溃败 强大韩雨成女子独苗

来源:搜狐体育

  作为2013年度终级对决,“乐晟广场·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总决赛会外赛第一阶段第三日比赛已经全部结束,截止记者发稿时,由李赫文领衔的三位国家队球员已经全部晋级第二阶段比赛,其中韩雨成为全部四名女子参赛选手中唯一一位保持不败金身且成功晋级的个例。井思雅与刘萱纷纷双败出局之后,夏雨滢和韩雨撑起了女子选手的全部希望,当夏雨滢与吕欣的比赛以5:10的比分结束时,夏雨滢本届会外赛之旅告一段落,韩雨不负众望以10:9的微弱优势战胜实力不俗的姜守宇,成为本届由乔氏强力打造的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总决赛会外赛的女子独苗。

  夏雨滢身处败部,晋级之路本就艰难。下午13时对阵河北第一杆李贺,赛前并不被外界看好。开局以3:4落后,井思雅依然未能改变慢热的比赛状态。比赛时间过半,夏雨滢示意裁判开启快速模式,之前众多选手通过快速模式起死回生,今天同样情景再次出现。快速模式下的夏雨滢有如神助,连胜七局以10:4的大比分爆冷将李贺的晋级之路彻底终断。李贺作为中八老将,身经数战练就一颗强而有力的大心脏,却被一个15岁的小姑娘在最后一局通过炸清将其死死摁在板凳上,夏雨滢如日中天的状态着实令众多男子选手胆寒,甚至有观众纷纷期待第二阶段韩雨与夏雨滢的强强碰撞。

  好事多磨。夏雨滢休息不足两小时之后再次踏上比赛场地。场间休息时与井思雅泡面补充体力。此局对阵吕欣,会外赛首日夏雨滢首败便是拜吕欣所赐,如今再次狭路相逢,夏雨滢犀利表示誓报当日之仇。寒前乐乐呵呵慢慢悠悠的吕欣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打谁都一样,再打夏雨滢没什么感觉”,两人之间纷纷表示对彼此的球风并不了解,鹿死谁手只能静候场上发挥。

  裁判员宣布比赛开始,吕欣毫不手软以4:1宣告主权,随后夏雨滢使尽浑身解数将比分咬成3:4,不过之后状态陷入低迷的夏雨滢并未做出更多建树,最终以5:10遗憾败北。赛后一脸轻松的夏雨滢表示这场失利没有任何原因,输了就是输了。

  今天唯一晋级的女子选手是九球国家队的美女选手韩雨。如果说之前两场10:5胜郭建武、10:2胜乔凤伟属于小试牛刀,那么中八实力球员姜守宇无疑是验证了韩雨国家队成员的真正成色。10:9,这是一个值得商榷的比分,因为1分的差异无形中宣示着比赛的精彩程度。常听人言姜守宇拥有一颗绝对强大的心脏,无论领先还是落后,皆能第一时间调整状态让自己从被动转为主动,从主动转为更主动,可是竞技体育的残酷性在于一切皆有可能。韩雨一路高歌的节奏的确令众多男子选手难以临“雨”不惧,全力反超比分的姜守宇最终丢弃了自己亲手建立的城池,将胜利拱手让人,最终跌入败部与乔凤伟于明日上午十时争夺最后的出线权。

  四朵金花如今只余一朵,韩雨作为唯一一位晋级第二阶段的女子选手,无疑承载了以一己之力在第二阶段挑战31名男子选手的重任,无论最终结果如何,我们都将记住新科世界女子冠军的名字,因为是她让我们知道了中式八球不是单纯男人间较量的舞台。同时,我们真诚地感谢井思雅、夏雨滢、刘萱为我们带来的精彩比赛,希望女子选手今后真正做到与男子选手分庭抗礼,只有这样才是中式八球真正的发展与壮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3/n391731880.shtml report 1403 作为2013年度终级对决,“乐晟广场·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总决赛会外赛第一阶段第三日比赛已经全部结束,截止记者发稿时,由李赫文领衔的三位国家队球员已经全部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