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闪电侠仍配全明星先发 乔治应接替安东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乔治VS韦德

  北京时间12月13日,ESPN圆桌会晤最新一期,专家团探讨的话题是,哪些球员最有资格入选东部全明星先发阵容。

  今天早些时候,2013-14赛季全明星赛首轮票选结果公布。在东部的,詹姆斯、乔治、安东尼、希伯特和波什是得票前五的前场球员,而韦德、欧文、罗斯、沃尔和雷-阿伦则是得票前五的后场球员。但抛开票选的结果,单就众人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的发挥,到底谁更有资格锁定一个先发名额呢?对此专家团的成员也给出了各自的观点。

  1.沃尔、欧文还是其他球员,更适合锁定一个后场先发位置?

  所有人都选择了沃尔。迈克尔-皮纳表示,沃尔目前在联盟助攻榜上位居次席,而本赛季,无论是球场上的哪个角度,他所表现出的投篮能力都要优于欧文。纵然,他的进攻选择方面还会时常犯迷糊,而且仍存在受伤的危险,但沃尔已经是联盟最出色的三名控卫之一。

  2.韦德、阿弗拉罗还是其他球员,更适合锁定一个后场先发位置?

  大多数专家还是选择了韦德。西尔弗曼认为,在31岁的年纪,闪电侠的进攻已经没有那么锐利,他不再像2006年时那样不可阻挡。但这个赛季,他的高效表现却仍在延续,这一点十分难能可贵。施特劳斯则指出,只要韦德能够上场比赛,他的状态还是足够出色的。全明星赛季不应该因为一名球星想保护自己的身体,就将其拒之门外。

  3.安东尼、乔治还是其他球员,更适合锁定一个前场先发位置?(假定詹姆斯已经入选)

  所有人都选择了乔治,桑纳格林认为,开季以来,步行者是联盟最出色的球队。而他们之所以能傲视群雄,最关键因素就是乔治的成长。本赛季,乔治完成了质的蜕变,他的真实命中率疯长,回合占有率也在提升,失误率却明显下滑。皮纳则直接认为,乔治已经是全联盟五佳球星之一。

  4.希伯特、德拉蒙德还是其他球员,更适合锁定一个前场先发位置?

  多数人选择了希伯特。皮纳认为,本赛季黑姚明已经是联盟中最具统治力的防守球员之一。他在盖帽榜上位居第二,由他镇守内线,对手场均在篮下的命中率仅有可怜的39.7%,出手也不过10次。尽管在进攻端,他不具备同样的摧毁力,但开季以来,其数据仍值得信赖,尤其是罚球。

  5.谁会成为东部阵容的黑马?

  得票最多的球员是76人中锋霍伊斯。桑纳格林认为,霍伊斯开季以来场均贡献15.1分9.7篮板,极度接近于两双。另外,作为一名内线,他的三分球却十分出众,场均出手4.1次,命中率42.7%。还有看到霍伊斯出色的传球能力,你甚至会以为他是加索尔家族失散多年的兄弟,总而言之,新赛季他的表现一直维持在高位。其他几位被提及的球员还包括杰夫-格林、米尔萨普以及布鲁克-洛佩兹。(波洛)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3/n391732628.shtml report 2996 乔治VS韦德北京时间12月13日,ESPN圆桌会晤最新一期,专家团探讨的话题是,哪些球员最有资格入选东部全明星先发阵容。今天早些时候,2013-14赛季全明星赛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