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太穷!国米兜售两台柱卖蓝军 3300万杀星只能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国米向切尔西推荐瓜林、拉诺基亚
国米向切尔西推荐瓜林、拉诺基亚

  冬季转会窗口即将开启,国米新主席托希尔承诺会在转会市场上有所动作。不过《全市场》称,国米在引援之前首先要做的是卖人,《天空体育》认为汉达诺维奇、瓜林、拉诺基亚很可能会在冬季离开国米。《国米新闻网》披露,布兰卡和奥利亚里已经飞抵伦敦,和切尔西洽谈瓜林、拉诺基亚的转会事宜。

  托希尔11月正式成为国米主席,但印尼人并没有多少转会预算,国米在买人之前,先要送走一些球员,来筹集引援资金。瓜林、拉诺基亚、汉达诺维奇是国米目前阵中最具市场价值的三名球员,《天空体育》认为,只要收到合适的报价,国米就会放这几名球员离队。

  汉达诺维奇一度受到巴萨、曼城等豪门的追逐,不过超过2000万欧元的身价让汉达诺维奇现在是有价无市,因此最有可能在冬季离开国米的还是瓜林和拉诺基亚。瓜林的追逐者来自英超,切尔西、曼联热刺等球队都对瓜林很感兴趣。《卫报》披露,曼联已经为瓜林准备了1500万欧元,希望哥伦比亚中场能够提升红魔的中场防守强度。《国米新闻网》则披露,布兰卡和奥利亚里已经飞抵伦敦,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非常想在冬季得到瓜林,与拉米雷斯在中场搭档。

  除了瓜林,穆里尼奥对拉诺基亚也很有兴趣。特里年龄偏大,路易兹在斯坦福桥过得也不愉快,可能会离开切尔西,穆里尼奥希望拉诺基亚能够提升球队防高球的能力。转会费对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西莫维奇来说不是问题,不过切尔西希望能够用一些球员来抵转会费,布兰卡对米克尔十分青睐,登巴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国米冬季需要引进一名前锋,登巴巴现在在切尔西很难得到首发出场的机会。

  英伦之行,布兰卡不只是去拜访切尔西,还与热刺方面进行了接触。阿根廷边锋拉梅拉加盟热刺之后,一直没能适应英超的节奏,出场机会寥寥。热刺希望能够在冬季将拉梅拉租借出去,国米对拉梅拉很感兴趣,但当时热刺引进拉梅拉时花费了3300万欧元,未来肯定不会低价放走拉梅拉。

  对于国米来说,当前最重要的还是先打好圣诞前的两场强强对话。与那不勒斯、米兰之战,将直接影响到国米的赛季目标以及冬季引援策略。前国米中场科埃就认为:“国米想在赛季结束时跻身前三,这真的很难实现。这个赛季意甲有很多有实力的竞争对手,比如罗马的表现,让每个人都感到惊喜。”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3/n391742588.shtml report 2483 国米向切尔西推荐瓜林、拉诺基亚冬季转会窗口即将开启,国米新主席托希尔承诺会在转会市场上有所动作。不过《全市场》称,国米在引援之前首先要做的是卖人,《天空体育》认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