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国际足联世俱杯|广州恒大拜仁出战 > 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对手折损三大将残阵出击 世俱杯开打恒大利好多

来源:重庆晚报

  随着卡萨布兰卡拉贾2比1战胜奥克兰城,2013年的世俱杯大幕已正式拉开。对于后天凌晨就要开始的比赛,恒大主帅里皮似乎信心满满,在新闻发布会上直接表示了过招拜仁的愿望。阿赫利真的不堪一击吗?至少目前看来,关于恒大的利好消息不少。

  阿赫利郁闷

  大战之前

  已经折损三大将

  作为恒大世俱杯上的首个对手,埃及豪门阿赫利最近霉运不断,主力右后卫法迪尔因为小腿伤势将无缘与恒大的比赛。

  28岁的法迪尔是阿赫利主力右后卫,是埃及现役国脚。他在本周三的训练中因小腿受伤中途离场,队医表示他至少要休息三天,虽说有赶上比赛的可能,但教练组在听取队医意见后,已经将他排除在首战名单之外。除了法迪尔外,前锋扎赫尔因为在非洲冠军联赛决赛做出不雅手势遭到禁赛,左后卫穆阿瓦德则在不久前因为肌肉拉伤退出世俱杯,两名主力边卫受伤,无疑会给穆里奇等攻击手太多机会。

  孔卡放心了

  世俱杯后有望

  继续踢巴甲

  这次的世俱杯,是孔卡在恒大最后的大赛,他的心态难免受到影响,这也可能波及到其场上表现。按照孔卡的计划,他会在世俱杯后直飞巴西,因此他带上了所有的行李。关于行李超重的费用,恒大方面慷慨地为这位功勋队员掏了腰包,让孔卡继续感受着集体的温暖。

  更让孔卡开心的是,他回到弗鲁米嫩塞后,或许不用随队降级,因为他的老东家可能留在巴甲。原来,巴甲球队葡萄牙人队在上周末联赛最后一轮比赛中,竟然违规派上了遭禁赛球员,因此可能遭受被扣除积分的处罚,葡萄牙人队的扣分可能达到4分,这样一来,他们会取代卫冕冠军弗鲁米嫩塞,成为降级的球队。下赛季能踢巴甲?孔卡这次一定会很安心。

  重庆晚报记者 李卓然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3/n391746934.shtml report 1003 随着卡萨布兰卡拉贾2比1战胜奥克兰城,2013年的世俱杯大幕已正式拉开。对于后天凌晨就要开始的比赛,恒大主帅里皮似乎信心满满,在新闻发布会上直接表示了过招拜仁的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