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沙利文自称内向不健谈 笑看儿子成阿森纳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2013斯诺克英国锦标赛期间,打进赛事八强的“火箭”罗尼-奥沙利文在比赛间隙接受了英国斯诺克网站prosnooker记者的专访,对于媒体总把他塑造成桀骜不驯的人,火箭回应:我是一个相当安静的人,我是一个内向的人,我不是粗暴的人。

  奥沙利文说:“我是一个相当安静的人,但我却一直有某种叛逆者之类的名声,但我是一个相当内向的人,我脑子里总有我自己的消极想法,当这些想法来袭时,我肯定不是最健谈或最容易接近的人。”

  奥沙利文还说:“远离了斯诺克,我就完全好了,有时比赛会撷取你好的一面,没比赛时比赛也会占据你的思维,总之比赛会占据很多时间。但我不是粗暴的人,没有几个斯诺克球员这样。大家的天性都不是这样,我们不是流行艺人或足球运动员,斯诺克运动员是一个独立群体,不是吗?”

  谈到自己迄今为止的巅峰赛季,奥沙利文说:“毋庸置疑是2011/2012赛季,之前我状态从来没有那么好,那是一个精力集中、稳定的赛季。那个赛季有很多美好时刻和精彩的赛事,整个赛季我就像一个机器人。当我感觉状态有点下降,我就可以很快恢复。每次走到球桌旁,我都感觉自己会清台。虽然以前有过这样的感觉,但从没有过整个赛季都感觉那么自信。”

  对于赛场外的生活,奥沙利文说:“不打比赛时,我喜欢烹饪,很明显我喜欢跑步,我喜欢和孩子们在一起,这是我的大事。我的儿子小罗尼是一个狂热的阿森纳球迷,很狂热很狂热的小粉丝,我从来不是狂热球迷,我看着他长大的,他知道阿森纳所有队员的名字,谁进球了,球队领先多少分,上周对手是谁,他都知道。他的妈妈经常带他去赛场,说实话我不爱去足球场,但他想去我一定带他去,平时我忙一些,所以他和妈妈一起去的次数更多,那是他俩的快乐小时光。”

  对于儿子的阿森纳情结,奥沙利文笑着说:“接下来二十年,不,五十年!我得和阿森纳球迷一起过日子,想到他长大后也会成为穿着阿森纳球衣的30岁狂热男球迷,多讨人厌!”

  (MY147.com 梁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3/n391759732.shtml report 1012 2013斯诺克英国锦标赛期间,打进赛事八强的“火箭”罗尼-奥沙利文在比赛间隙接受了英国斯诺克网站prosnooker记者的专访,对于媒体总把他塑造成桀骜不驯的人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