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东男篮期待主场四连胜 上赛季主客场双杀福建

来源:大众网

  记者 赵文竹

  本周的CBA联赛,山东男篮要连打三个主场,11日战胜实力不俗的北京男篮开了一个好头,13日晚,山东队将继续坐镇济南奥体中心体育馆,迎战拥有三外援和本土希望之星王哲林的福建男篮,如能战胜对手,山东男篮将收获主场四连胜。

  上赛季,山东男篮曾主客场双杀福建,但本赛季引入了伊朗国手巴赫拉米和NBA悍将韦斯特的福建男篮实力有所增强。虽然本赛季福建队成绩起伏不定,但球队主力阵容实力其实很强,除了三外援,年轻的本土中锋王哲林被视为国家男篮内线未来的顶梁柱,经过上个赛季和国家队锻炼,本赛季表现也更加成熟。

  在篮协12日公布的第四周最佳球员评选中,19岁的王哲林以场均26.5分、13篮板的表现,蝉联国内球员MVP,特别是在对佛山的比赛中,王哲林拿下38分16个篮板的大号两双。上一轮,福建战胜吉林,取得三连胜,王哲林仍然拿下23分。山东男篮的内线在之前的多数比赛中表现都难以让人满意,在对北京时刚刚稍有起色,现在又将面临如何防住这颗未来之星的考验。

  由于赛程密集,12日下午,山东男篮主要以调整为主,只是安排了一定的力量训练。山东队中,睢冉首轮受伤一直没有完全康复,近期还有加重的趋势,上一轮同北京的比赛只能在场边观看,本轮能否复出也尚存疑问。虽然球队人员仍不齐整,但好在上一场本土多位球员都发挥不错,在攻防两端都对球队贡献了一定力量。

  福建男篮的特点是攻强守弱,场均107.8的得分在联盟中排名第三,但同时场均失分高达106.3。而山东男篮恰恰以防守见长,如果能保持上一场比赛对北京那样凶悍的防守,将为胜利打下很好的基础。

  在进攻端,上一轮杰特不仅自己拿下31分,更用突破和传球盘活了整个球队的进攻,13次助攻,帮助4个队友得分上双。只要能延续上一场多点开花的情况,原本防守就不强的福建应该没有太多办法,只是山东的本土球员都比较年轻,之前一直存在好一场坏一场,发挥不稳定的情况,希望这一次能有所改善。

sports.sohu.com false 大众网 https://shrb.qlwb.com.cn/shrb/content/20131213/ArticelA28003JQ.htm report 1004 记者赵文竹本周的CBA联赛,山东男篮要连打三个主场,11日战胜实力不俗的北京男篮开了一个好头,13日晚,山东队将继续坐镇济南奥体中心体育馆,迎战拥有三外援和本土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