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32+17进攻十项全能 两度犯晕遭阿德抢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靖
火箭负开拓者 哈登挑阿尔德里奇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13日,NBA一共进行了2场常规赛。在引人关注的一场西区强强对话中,坐镇主场摩达中心的波特兰开拓者队以111:104击败了来访的休斯敦火箭队,报了此前输给火箭的一“箭”之仇。火箭中锋霍华德此役表现突出,上半场他就砍下了11分10篮板的两双,全场比赛,他得到32分17篮板的大号两双,但比赛中魔兽的两度犯晕,令火箭无缘胜利

  刚度过自己28岁生日的霍华德近来可谓状态大好。他连续3场都至少得到了15+18的两双数据。本赛季,霍华德场均抢到13.2个篮板,在联盟中仅次于乐福,排名第2。本赛季先前的一场交锋中,霍华德就得到29分13个篮板,虐爆了开拓者的内线。

  比赛一开始,霍华德就展现出不错的精神面貌。他右侧低位的单打,转身命中了一记超级勾手投篮。本赛季,霍华德在主帅麦克海尔的调教下,进攻手段丰富了很多。本场比赛,霍华德在勾手投篮、转身上篮、跳投、空接暴扣等方面都有所斩获,完全是一名十项全能的进攻型球员。

  不过,霍华德对比赛不够专注的弱点仍在比赛中再一次地暴露。第三节9:44秒时,霍华德和帕森斯出现了抢篮板球时的不默契,结果被阿尔德里奇幸运地捡到了球,错失篮板球的霍华德并没有立刻去防守阿尔德里奇,而是朝着帕森斯嘀嘀咕咕,结果被阿尔德里奇轻松上篮打进2分。这也是本场比赛的一个重要分水岭,开拓者趁机打出11:0的进攻波,拉开了比分

  第四节,霍华德再度犯二:阿尔德里奇的假动作骗得琼斯犯规,然而,霍华德却因为干扰投篮,白白让阿德打成了2+1,开拓者凭借此球,将分差拉开到了10分。

  此前,多位专家针对“谁是NBA夏季的最佳引援”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多人认为,霍华德与火箭的联姻是今夏NBA的最大亮点。的确,霍华德运动能力强的特点,极大地提升了火箭的攻防两端,但霍华德的不成熟,让他离完美还有相当大的距离。今天火箭的对手,阿尔德里奇砍下了31分25篮板的巨型两双,俨然是MVP级别的表演。而霍华德,虽然已经很不错了,但总感觉缺了那么一点。

  (何靖)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3/n391760253.shtml report 3469 火箭负开拓者哈登挑阿尔德里奇数据投篮点 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12月13日,NBA一共进行了2场常规赛。在引人关注的一场西区强强对话中,坐镇主场摩达中心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