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汉卓尔为新帅举行见面会 拜塞克亮相避谈冲超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馨)昨日,武汉卓尔队为新任主帅拜塞克举行见面会。这位克罗地亚籍教练透露了自己的执教思路和理念,而对于有关下赛季冲超的话题则选择了回避:“我和俱乐部签订了三年合同,我希望从第一年开始就取得好成绩,这需要信任和努力工作。”

  前天深夜才飞抵武汉,昨日中午就出现在记者面前,拜塞克并不显得疲惫。他穿上了卓尔队的训练服,开场白非常简短,也很实在:“我知道武汉人非常喜爱足球,也知道卓尔队上赛季成绩不是很好,但那已成为过去,现在要向前看,全力准备新赛季。”

  此前,拜塞克执教过中国国奥队(作为助教)、上海申花队(作为助教)和湖南湘涛队,对中国足球有所了解。在与卓尔俱乐部谈判期间,他也观看了球队的一些比赛录像。他说:“我喜欢攻势足球,同时我也希望在攻守之间找到一个平衡点。”至于内外援的引进,拜塞克表示要在熟悉球队后再与俱乐部进行协商:“按照我的设想,每个位置上都应该拥有两名有实力的队员。我知道武汉有不错的年轻球员,也会选拔至一队。”

  据了解,卓尔俱乐部将对拜塞克设定阶段性目标,并以此作为依据进行考核。

  见面会结束后,下午3时30分,拜塞克和助手尼古拉出现在卓尔队训练场上。不过,他并没有指挥训练,而是当起了“看客”。训练结束后,拜塞克告诉了记者他的“观后感”:“我很满意,队员很有热情。当然,我还需要一个过程来熟悉他们。”

  训练由预备队主帅刘五一指挥,内容以游戏热身以及跑圈为主。拜塞克在场内溜达,看到队员们玩得不亦乐乎,他也开心地笑了起来,甚至还抽空与场边的球迷合影。

  训练结束后,拜塞克与刘五一进行了一番交流。“我们谈的主要是训练安排,他的意思是这两天还是由我来带。”刘五一告诉记者,“我还提议换个训练环境,因为队员已在基地跑了4天,能不能换到诸如森林公园之类的地方。”对于刘五一的建议,拜塞克答应得很爽快,因为他也觉得换个环境有利训练。

  (记者 王馨)

sports.sohu.com true 湖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3/n391762179.shtml report 2312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馨)昨日,武汉卓尔队为新任主帅拜塞克举行见面会。这位克罗地亚籍教练透露了自己的执教思路和理念,而对于有关下赛季冲超的话题则选择了回避:“我和俱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