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太平洋联盟再增1家越南球场 联盟球场数量128家

来源:搜狐体育

  

 


      “最佳舒适及服务奖“是对 Laguna Lăng Cô Beach Resort 最好的诠释。作为越南最大的综合休闲度假社区,Laguna Lăng Cô Beach Resort 建筑在一个私密的月牙形海湾内,为最挑剔的旅行者打造的独享空间无与伦比,5星级的设施重新定义了理想度假目的地的新标准。距离岘港和顺化机场仅1小时车程,Laguna Lăng Cô Beach Resort 位于越南顺化省 ( Thua Thien Hue Province )。这里曾经是越南皇室的度假圣地,人文的神秘与自然之美和谐共鸣。The Laguna Lăng Cô Golf Club 位于度假区内,18洞71杆冠军赛球场,由Sir Nick Faldo 设计。球场依原生地形和地貌而建,大胆且富有视觉冲击力,即可挑战高尔夫高手,也可以为初学者提供乐趣。度假区内的 Angsana Lăng Cô 度假酒店位于波光闪烁的海边,提供 229 间套房,其中 100 余间拥有独立游泳池。

 

  太平洋联盟在国内外联盟球场数量已达128家:

  - 北美自有球场9家

  - 美巡赛PGA Tour旗下TPC联盟球场33家

  - 北美其它联盟球场27家

  - 东南亚联盟球场13家

  - 韩国济州岛联盟球场2家

  - 澳洲联盟球场8家

  - 中国联盟球场36家

  太平洋联盟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致力于为会员提供全球最著名城市和高尔夫圣地的打球体验的企业,公司通过购买以及联盟等形式拥有世界著名球场。截止到目前,其旗下国内外的联盟球场已经达到128家,其投资的大手笔及公司的发展速度确实让业内外瞠目。2012年9月19日太平洋联盟正式向中国市场发布了国际会籍产品,这款倾心为中国高尔夫爱好者定制的会籍产品,不仅能畅打世界著名球场、体验一站式打球出行服务,更有机会观看高尔夫顶级赛事,与众多世界级高尔夫名将同场竞技、切磋球艺。凭借着高性价比及功能优势,太平洋联盟会籍卡面世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就迅速成为高尔夫球迷争相下手的会籍产品。除了投资规模及发展速度引发极大的关注外,太平洋联盟为会员量身定制的旅行服务也在高尔夫球迷们的圈内形成良好口碑。利用拥有众多国外顶尖球场的资源优势,公司把高尔夫行程与旅游结合在一起,设置了数十条优质的国内外“高球之旅”。为会员提供“一站式”打球出行服务。球场的优质、价格的实惠都成为“高球之旅”良好口碑的重要支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3/n391762963.shtml report 2141 “最佳舒适及服务奖“是对LagunaLăngCôBeachResort最好的诠释。作为越南最大的综合休闲度假社区,LagunaLă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