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3日NBA:阿里纳斯欲复出 杜兰特仿姚明开餐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3年12月13日,以下是今日联盟有关消息汇总:

  阿里纳斯欲复出

  此前曾经表示退役的阿里纳斯更改主意了,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还在为重新回到NBA而努力中,认为尼克斯、篮网、公牛或者湖人可能会需要自己的帮助。阿里纳斯上一次在NBA常规赛中出现还是2011-12赛季的灰熊,他在17场比赛中场均有4.2分1.1次助攻。在这之后他来到中国CBA的上海队打球,但同样经历了伤病和复出这样的挫折。在今年的11月23日左右,有消息传出阿里纳斯从NBA退役,但这才过了20天事情就发生了变化。

  杜兰特仿姚明开餐厅

  据俄城本地媒体报道,凯文-杜兰特投资的餐厅在本月开张,名字叫做“KD的南方烹饪”。 俄克拉荷马位于美国的中南部。杜兰特餐厅中设球员菜单和非球员菜单,里面包含鱼类等高蛋白质的主菜,以及南方风味的烤肉和猪排牛排等特色菜品。据一些前往该餐厅就餐的记者表示,环境和菜品等都表现不错。投资餐饮是NBA球员们最常见的事情之一,之前姚明就曾经在休斯顿开设姚餐厅。

  杰克逊谈签快船内幕

  曾经被叫做“杰克船长”的史蒂芬-杰克逊不久前加盟了快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他透露,是快船队助理教练泰伦-卢首先联系上的自己。“卢大概三星期之前给我打电话,问我现在怎么样,他知道我一直在保持训练,他告诉我快船对我有兴趣,几个星期后里弗斯就给我打电话了,事情就是这样。”杰克逊说。杰克逊今年35岁,是一个摇摆人,上赛季在马刺场均6.2分1.5助攻,加盟快船的第一场比赛他出场12分钟,投了3个三分球,但没得分,其他数据也均为0。

  尼尔感谢前东家

  在今年夏天,后卫加里-尼尔没有接受马刺开出的一年112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以2年750万美元的身价投奔了雄鹿,昨天主场迎战马刺的比赛结束后,他也感谢了老东家。“在过去三年时间里,马刺让我受益良多。”尼尔说,“当然我也给马刺带来了帮助,这一切都是商业,在总决赛第7场结束后我就明白,如果我不接受报价合同,就无法留在这个球队了,我对此毫无怨言。”尼尔本赛季在雄鹿场均10.6分1.9次助攻。

  勇士签约火箭旧将

  金州勇士队昨日宣布从发展联盟签下内线球员希尔顿-阿姆斯特朗。阿姆斯特朗是2006年的首轮第12号新秀,身高2米11,职业生涯效力于黄蜂(现名鹈鹕)、国王、火箭、勇士和老鹰等球队,不过在2010-11赛季之后他从未在常规赛中登场亮相。今夏阿姆斯特朗曾经进入过步行者训练营,但未能留队。在2009-10赛季效力于火箭期间,阿姆斯特朗场均4.4分钟得到1.1分0.7个篮板球。

  骑士下放三球员

  克利夫兰骑士队宣布下放卡里克-菲利克斯、塞吉-卡拉舍夫和亨利-希姆斯至发展联盟。菲利克斯是一个摇摆人,本赛季为骑士出场3次,场均5分钟内得到1.3分。卡拉舍夫同样是摇摆人,为骑士出场12次,场均2.4分1.1个篮板球,出产时间为9分钟。希姆斯身为中锋,为骑士出场6次,场均1.7分2.8个篮板球。菲利克斯和希姆斯曾经被下放到发展联盟过,在那里打过2场比赛后被召回。

  (少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3/n391763283.shtml report 2754 北京时间2013年12月13日,以下是今日联盟有关消息汇总:阿里纳斯欲复出此前曾经表示退役的阿里纳斯更改主意了,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还在为重新回到NBA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