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广东佛山男篮 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佛山三本土爆发合砍62分 裤衩52分山西遭8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David

  北京时间12月13日,CBA第13轮开打,此前1胜11负的山西汾酒男篮继续坐镇主场迎战5胜7负的广东佛山,此前两队交手16次,各赢8场,平分秋色。最终广东佛山依靠精准的3分球以101-93击败了山西汾酒男篮。

  两队四节详细比分为:21-22、22-25、24-30、26-24(山西队在前)山西队本场4人上双,查尔斯31分15篮板,马库斯威廉姆斯21分6篮板,闫鹏飞12分,田桂森10分,佛山队也是4人上双,罗智、郑准分别拿到了22分,皮特曼21分,任俊威18分。

  佛山队小外援费奇因伤缺阵,开场佛山队派上了全华班,山西队则是由马库斯威廉姆斯领衔。开场后两队进攻效率都不高,接连无功而返,直到打了2分20秒,两队才由马库斯威廉姆斯一个双手灌筐完成第一次得分,随后段江鹏突破造成佛山队犯规,2罚全中。佛山队曾令旭随后也一个突破打破佛山队的得分荒。佛山队的小外援费奇因伤缺阵,给佛山队的进攻带来了一定的麻烦,比赛打了5分多钟佛山队只是靠曾令旭和郑准的罚球拿到了4分。山西队则是在马库斯威廉姆斯的带领下逐渐将比分拉开。随后曾令旭外线飙中3分,比分来到了9-13。比赛还剩2分半钟,佛山队的全华班越打越好,任俊威里突外投,连拿5分,将比分追至16-17。首节末段山西队连续进攻失手,被佛山队连续3次打成反击,佛山第一节22-21领先。

  次节开场还是山西队率先得分,闫鹏飞半截篮进攻得手,随后闫鹏飞罚球线跳投再次命中2分。佛山队外线3分投了个篮外空心,让在篮下守着的曾令旭拿到球上反篮得手。山西队这节火力全开,柴长易外线3分和外援查尔斯的强攻让山西队把比分差距扩大到30-24。佛山队在经过暂停调整后,大外援皮特曼篮下吸引包夹,迅速将球甩到外线的郑准手里,郑准手起刀落,命中3分。随后山西队洪志善连续外线发炮,将比分差距再次扩大到5分。佛山队在暂停之后再次将比分追平。两队上半场进攻效率虽然不高,但比分一直犬牙交错,非常激烈。这节最后3秒,佛山队任俊威弧顶再次命中3分,佛山队47--43领先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佛山队罗智率先用3分开火,随后罗智外线再次命中3分,将比分差距扩大到10分,山西队被迫暂停。暂停回来后,马库斯威廉姆斯控球被佛山队断球反击,佛山队将比分差距扩大到59-47。随后两队比分差距一直维持在10分,比赛打到还剩6分40秒,查尔斯接内线传球空切篮下高高跃起被佛山队拉了下来,查尔斯加罚未中。佛山队反击,皮特曼内线接球双手暴扣,将比分差距扩大到14分。随后山西队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将比分差距追至55-65。佛山队被迫暂停。暂停结束后,两队互有攻守,山西队依靠马库斯威廉姆斯的内线突破,连续制造杀伤,佛山队则继续在外线还以颜色。第三节比赛结束,佛山队77-67领先进入第四节。

  末节比赛一开场,山西队大外援查尔斯强打篮下造成佛山队犯规,2罚全中。随后两队接近2分钟时间里你来我往,均无建树。比赛还剩9分50秒,查尔斯篮下强攻得手,并造成佛山队犯规,将两队分差缩小到74-79。随后马库斯威廉姆斯展现超强个人能力,一个蝴蝶穿花般的转身突破连过数人上篮得分,佛山队被迫暂停。暂停回来后,佛山队再次祭起3分大杀器,将比分差距再次拉回到6分。山西队本场外线一直无法找到感觉,只能依靠大外援的内线强打来制造杀伤,而佛山队在比赛还剩5分钟时3分球18投9中。此后很长时间里两队分差一直维持在5分左右。比赛还剩2分45秒时,皮特曼强打2+1成功,两队分差来到86-95,山西队被迫暂停。暂停回来后山西队进攻依然没有起色,最终山西队93-101输给广东佛山。

  两队首发阵容

  佛山:曾令旭,罗智,鞠明欣,朱旭航,宋康明

  山西:马库斯,葛昭宝,邢志强,段江鹏,洪志善

  (David)

微信号:SOHUCBACHINA
关注CBA官网微信球票免费拿

现场看CBA就这么简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3/n391776361.shtml report 3872 北京时间12月13日,CBA第13轮开打,此前1胜11负的山西汾酒男篮继续坐镇主场迎战5胜7负的广东佛山,此前两队交手16次,各赢8场,平分秋色。最终广东佛山依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