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大调整离队十人 王永珀升任队长解约马塞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山东鲁能俱乐部官方公告截屏
山东鲁能俱乐部官方公告截屏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2月13日 报道)今天晚间,山东鲁能官方公布新赛季球队的冬训名单。这份名单也向外界透露了很多信息,王永珀将升任球队队长,苑维玮、夏宁宁等队员将转会离开,球队也将与马塞纳解约,这样鲁能本赛季离队的队员将多达十人。

  鲁能此前已经通知安蒂奇解约,双方将就解约金问题进行沟通,不过官方一直没有正式对外公布安蒂奇下课。而俱乐部在巴西选帅中一直不是很顺利,几名心仪名帅都已敲定了东家,这让鲁能多少有些被动。迟迟不能敲定新赛季主教练,球队新赛季的备战工作将会受到很大影响。在济南和上海的备战中,球队恐怕又要重复上赛季无帅的局面,只能由助教马宝刚带队训练。

  球队的队长发生了变化,此前刘金东和韩鹏是球队的正副队长,但两人长期无缘主力阵容,上赛季场上队长一直由第三队长安塔尔出任。而随着安塔尔加盟江苏舜天,球队必须要找到一个合适的场上队长,球队的战术核心王永珀被提拔为球队第一队长,韩鹏和崔鹏担任副队长,而刘金东依然是球队的副领队兼队员。

  而球队阵容上,上赛季租借在外的李微、高迪和赵明剑都将回归球队参加冬训,不过是否继续留在鲁能还是未知数,他们的命运很可能要交给新任主帅。由于新赛季联赛报名有30+5的限制,鲁能必须要瘦身,苑维玮并没有出现在新赛季阵容中,他很可能转会天津泰达。夏宁宁、马龙和马兴煜由于长期无法进入阵容,也将被鲁能甩卖给其他球队。

  外援方面,只敲定了麦克格文和洛维两名外援。马塞纳尽管与球队仍有合同在身,但并没有出现在集训阵容中,这也意味着他将被俱乐部放弃。经过这番调整,新赛季球队离队的球队多达十人,分别是安塔尔、马塞纳、皮库、周海滨、苑维玮、买提江、夏宁宁、马龙、马兴煜和刘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4440&paper.cmsUrl= report 2011 山东鲁能俱乐部官方公告截屏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陈萌12月13日报道)今天晚间,山东鲁能官方公布新赛季球队的冬训名单。这份名单也向外界透露了很多信息,王永珀将升任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