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太队意外大比分领先 直言中国队差在经验不足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12月13日 深圳报道)今天,第三届“东风日产杯”中国-亚太职业高尔夫队际对抗赛在深圳港中旅聚豪高尔夫球会举行。在首轮的四人四球赛中,中国队以1.5分比4.5分不敌亚太队,落后3分。亚太队副队长兼队员莱克特表示,意外取得大比分领先,中国队欠缺经验,而明天与张连伟和黄文义的比赛将是场硬仗。

  今天莱克特和隆格非常轻松的击败吴阿顺和吴庆春,“很开心贡献第一分,感觉上双吴组合没有达到理想状态,能赢这么多很开心。”由于是球队副队长,比赛早早结束的莱克特并没有离开,而是在场地内开其他五组队友打完比赛,“我看到了高水平对决,格里芬的最后一推贡献0。5分,这是我最开心的时候,击中了中国队要害。”

  莱克特在谈到亚太队的整体表现时说,“我俩赢下第一分后,希望他们也能拿下,比赛也很激烈。接下来正在比赛的队友创造好成绩,显然他们做的不错,达到了我们预期的效果。之前我开玩笑说18洞像是亚太队的福地,最后一个长推推进。队际赛时我希望都能打到18洞,不希望之前赢很多洞,因为第18洞观众欢呼,第18洞是队际赛的精华所在,希望大家力战到18洞。”

  与前两节对抗赛相比,今天的比赛是双方分差最大的一次。莱克特说,“大比分领先之前都没有想到,都打得非常好。我们最后一组表现非常好,说句实话有些意外,每一年来看到中国球手都在进步,或许是球场上推杆的运气。也可能是比赛转折,才会取得这么悬殊的领先。”同时他认为差在了经验上,“亚太队场上都是相当有经验的球手,最年轻的球手也刚刚赢得冠军。如果看中国队今天的落后,可能是经验问题。必须要保持住比赛要打到18洞,就算之前落后3洞,如果有经验就可以最后扳平比分,拿下0.5分。”

  明天莱克特和隆格将在四人两球赛中迎战今天为中国队带来唯一一分的张连伟和黄文义,莱克特说,“97年亚巡赛就认识张连伟,他一直都是顶尖球员之一,明天的比赛肯定是场硬仗!”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投稿系统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4437&paper.cmsUrl= report 968 (搜狐体育陈萌12月13日深圳报道)今天,第三届“东风日产杯”中国-亚太职业高尔夫队际对抗赛在深圳港中旅聚豪高尔夫球会举行。在首轮的四人四球赛中,中国队以1.5
(责任编辑:姚雅男) 原标题:亚太队:意外大比分领先 中国队差在经验不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