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连伟:高兴拿下第一分 整体表现比前两年要差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12月13日 深圳报道)今天,第三届“东风日产杯”中国-亚太职业高尔夫队际对抗赛在深圳港中旅聚豪高尔夫球会举行。在首轮的四人四球赛中,中国队以1.5分比4.5分不敌亚太队,落后对手三分。张连伟和黄文义为中国队拿下唯一一场胜利,张连伟赛后表示很高兴拿下一分,但整体表现与前两年相比差一些。

  一出发张连伟就在第一洞保帕获得领先,第4洞黄文义抓鸟,领先瑞克-迈纳和朱思煌两洞。第7洞两人都保帕成功,而对手均吃到柏忌,第9洞黄文义再次抓鸟,前9洞张连伟和黄文义就领先对手4洞。张连伟说,“上半场我们比较主动抢攻,赢到4个洞进入下半场,是非常有利的形势。”而吴阿顺和吴庆春一直大比分落后,“打到第七洞时我看了下记分板,只有我们有三个洞的领先,看到其他组都在输,当时感觉很不妙,有些紧张。我们一直也在看成绩,但还是不能分心。”张连伟说。

  后9洞两人采取守势,而对手反扑在第13和第14洞连续抓鸟,将分差缩小到两洞,关键时刻张连伟和黄文义顶住压力,守住了两洞的优势,以赢2洞免1洞的成绩帮助中国队拿下首胜。张连伟说,“下半场我们打得比较保守,因为非常想赢,赢4个洞很不容易。第15洞我们的狠劲来了,就是抢攻,目的很简单就是要赢一分。”

  对于今天和黄文义的搭档,张连伟表示两人配合很好,“很高兴赢到第一分,和黄文义配得相当好。队际赛要评估对手和自己的实力,一些洞抢攻小鸟是做不到的,这要靠经验,已经参加这个比赛第三年了,对球场已经很熟悉了。有可能对手一开球就已经输了,还是要靠球场策略,多些沟通。”

  今天中国队整体表现不佳,张连伟说,“跟前两届相比,今天成绩弱了一些。但其他五个队我都看好他们赢,只是没想到吴阿顺输了最多,应获得获胜话或者打平。”而谈到明天的四人两球,张连伟说,“四人两球赛最难打,不允许失误,个人责任重大,每一杆都决定下一杆,很容易埋怨自己,一点放松都不可以,一人一杆必须要配合好。”

  而黄文义在赛后表示,“前9洞我们的配合非常好,后9洞就以守的状态去打,连伟大哥给我很多宝贵意见,关键洞他都守下来了。从第1洞开始我们一直商量,开球和攻果岭都有设计去打,很多洞他都知道情况。”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投稿系统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4435&paper.cmsUrl= report 1087 (搜狐体育陈萌12月13日深圳报道)今天,第三届“东风日产杯”中国-亚太职业高尔夫队际对抗赛在深圳港中旅聚豪高尔夫球会举行。在首轮的四人四球赛中,中国队以1.5
(责任编辑:姚雅男) 原标题:张连伟:高兴拿下第一分 整体表现比前两年要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