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对抗赛首日中国队落后3分 唯张连伟黄文义获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张连伟与黄文义比赛中思考(点击看更多组图)
张连伟与黄文义比赛中思考

  (搜狐体育 陈萌 12月13日 深圳报道)今天,第三届“东风日产杯”中国-亚太职业高尔夫队际对抗赛在深圳港中旅聚豪高尔夫球会举行。在首轮的四人四球赛中,中国队以1.5比4.5负不敌亚太队,张连伟和黄文义为中国队拿下唯一一场胜利。

  第一组出发的吴阿顺和吴康春被寄予厚望,他们的对手是斯科特-莱克特和迈克尔-隆格。前四洞吴阿顺和吴康春表现还不错,只落后1洞,不过到在第6洞到第11洞,莱克特抓到三只鸟,隆格也抓到两只鸟,一举把优势扩大到7洞。尽管第12洞战平,但还是输掉了比赛。最终莱克特和隆格以赢7洞免6洞,帮助亚太队早早就取得开门红。

  今天为中国队拿下唯一一场胜利的是第二组的张连伟和黄文义,一出发张连伟就在第一洞保帕获得领先,第4洞黄文义抓鸟,领先瑞克-迈纳和朱思煌两洞。第7洞两人都保帕成功,而对手均吃到柏忌,第9洞黄文义再次抓鸟,前9洞张连伟和黄文义就领先对手4洞。随后两人采取守势,而对手反扑在第13和第14洞连续抓鸟,将分差缩小到两洞,关键时刻张连伟和黄文义顶住压力,守住了两洞的优势,以赢2洞免1洞的成绩帮助中国队拿下首胜。

  第三组出发的杨光明和严斌,与对手许金龙和威拉沧的比赛打得非常胶着。两人出发后前两洞都不敌对手,随后两人奋力反击,凭借严斌在第7洞和第10洞抓鸟成功,反超对手1洞。对手也不甘示弱,许金龙在第11洞和第13洞连续抓鸟,又将比分反超。严彬在第15洞再次抓鸟扳平比分,不过第16洞威拉沧成功抓鸟,又一次领先。最后两洞,杨光明和严斌抢攻,希望能扳平比分,但最终都只是保帕,遗憾以1洞之差落败。

  李超和黄明杰第四组出发,前9洞双方势均力敌。不过金旲涉和崔虎星在后程发力,在第11洞、第12洞,第14洞和第16洞接连抓到老鹰球,一举领先4洞,最终以赢4洞免2洞的成绩,帮助亚太队再下一分。第五组出发的王明皓和李鑫阳也不敌亚太队的上平荣道和山下和宏。

  比赛最为精彩的要数第六组比赛,苏东和窦泽成对抗马修-格里芬和盖瑞斯-帕迪森。比赛前半程双方都有成功抓鸟,直到第15洞双方仍旧战平。第16洞是个三杆洞,苏东成功抓鸟,领先对手1洞。在剩最后两洞的情况下,苏东和窦泽成有望为中国队再得一分,而比赛的走势也如预想,第17洞双方均是保帕,两人仍有1洞的优势,第18洞最后一洞,苏东和窦泽成仍然成功保帕,不过格里芬推进一个难度极大的长推,在最后一刻扳平了比分,苏东和窦泽成非常遗憾地只获得0.5分。而中国队首日以1.5分比4.5分落后亚太队3分。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4433&paper.cmsUrl= report 1816 张连伟与黄文义比赛中思考(搜狐体育陈萌12月13日深圳报道)今天,第三届“东风日产杯”中国-亚太职业高尔夫队际对抗赛在深圳港中旅聚豪高尔夫球会举行。在首轮的四人
(责任编辑:姚雅男) 原标题:对抗赛首日中国队落后3分 唯张连伟黄文义获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