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14赛季国际足坛冬季转会 > 1314英超冬季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联欲购新哈维+4500万1妖星 蛰伏杀手或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莫耶斯现场考察科克
莫耶斯现场考察科克

  尽管英超战绩糟糕,但曼联在欧冠中的表现还算不错,以小组第一杀进16强,考虑到接下来可能遇到的对手,莫耶斯的球队几乎被“报送”八强。舰队街披露,在曼联1-0击败顿涅茨克矿工的第二天,莫耶斯率领团队前往西班牙卡尔德隆球场观看马德里竞技波尔图的欧冠小组赛,最终主队2-0完胜。当然,莫耶斯来马德里竞技主场肯定不是为了消遣看球,而是考察心仪的球员,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披露,曼联主帅的目标是马德里竞技中场科克,这名球员刚在9月份与球队签下一份五年长约,违约金为3000万英镑。

  现年21岁科克是马德里竞技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2009年进入一线队,2010/11赛季在一线队站稳脚跟,现如今已成为球队绝对主力。本赛季,科克在西甲联赛和欧冠两项赛事中出场21次,攻入3球助攻10次,他的出色表现帮助马德里竞技在这两项赛事中均高歌猛进,目前他还以9次助攻领跑联赛助攻榜。俱乐部的出彩让科克也获得了在国家队出场的机会,目前他已经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场7次,这名被誉为新哈维的中场绝对有机会代表西班牙出战明夏在巴西举办的世界杯。尽管被曼联盯上,但科克并不在意。

  “我不知道他来考察我,现在我在马德里竞技非常开心。”科克说,“我在这个夏天刚刚续签了合同,这里是我的家,没有哪里比这里更好了。”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披露,除了曼联外,利物浦AC米兰也都对科克感兴趣。另一家英国媒体《镜报》爆料,除了科克外,曼联主帅莫耶斯还考察了一名球员,他便是波尔图中后卫埃利亚奎姆-曼加拉,该报称,32岁的维迪奇和35岁的费迪南德随着年龄的增加,竞技状态和身体机能均衰减,难以再为曼联效力,莫耶斯打算签下曼加拉接替他们,他的心理价为1500万英镑。

  需要指出的是,曼联想以15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曼加拉几乎是不可能的,因为这名法国中后卫与波尔图的合同违约金高达4500万英镑,葡超豪门是出了名的黑店,所以莫耶斯想挖他真要琢磨琢磨转会费的事情,毕竟再出现今夏乱报价的闹剧,曼联俱乐部就成为笑柄了。英国媒体《镜报》披露,除了曼联外,切尔西也在紧盯曼加拉。至于曼联挖角南安普顿左后卫卢克-肖,日前圣徒军团发出公告,称这名球员是非售品,“各个俱乐部可以展示出对他的兴趣,这是我们无法控制的,但有一点很重要,他是非售品。”

  离队方面,尽管扎哈辟谣自己没有去泡曼联主帅莫耶斯的女儿,但离队已经铁板钉钉,不过他还有返回老特拉福德的机会,冬窗期间他以租借方式离队,潜在下家有埃弗顿纽卡斯尔;与此同时,埃尔南德斯也被传出离队,英国媒体《快速体育》消息称,由于在曼联队内无法获得稳定的出场机会,小豌豆决定冬窗离开曼联,为明夏在巴西举办的世界杯提升状态,据悉今夏花了1.07亿英镑转会费的热刺准备尝试收购曼联前锋。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3/n392043609.shtml report 3079 莫耶斯现场考察科克尽管英超战绩糟糕,但曼联在欧冠中的表现还算不错,以小组第一杀进16强,考虑到接下来可能遇到的对手,莫耶斯的球队几乎被“报送”八强。舰队街披露,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