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欧冠落败誓抢联赛主场王 欲吞汉堡刷两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ulinsmann

  北京时间12月14日22:30,2013-14赛季德甲联赛第16轮,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迎接汉堡的挑战,上一轮门兴主场取胜、超越拜仁成为联赛主场王,班霸本轮誓重夺回这一荣誉;另外半程冠军也向拜仁招手,跨赛季联赛不败和年度联赛积分两项新纪录对于拜仁来说亦唾手可得。

  历史战绩

  两队历史上共交战109场,拜仁64胜23平22负占据压倒性优势;仅德甲联赛,96战拜仁56胜21胜19负进209球失98球优势也很明显;在联赛主场两队48次碰面,拜仁35胜8平5负胜率极高,进132球失44球更能显出无与伦比的统治力。汉堡上一次从拜仁主场带走积分还是2008年8月的事儿,而汉堡上一次在慕尼黑取胜拜仁则要追溯到2007年4月。上赛季拜仁主场9-2、客场3-0双杀汉堡,狂轰12球。

  拜仁剑指半程冠军,2纪录待刷新

  鉴于上半程德甲尚余2轮,且第17轮拜仁战斯图加特的比赛因世俱杯被推迟到明年,故此战是拜仁2013年度在安联球场的最后一战;鉴于拜仁目前领先次席的勒沃库森4分,此役纪录冠军只要全取3分:就能提前1轮锁定半程冠军,继而将德甲跨赛季不败纪录刷新至41场,2013年度他们的联赛积分也将达到90分——这也是全新的纪录。另外,上轮门兴赢球后靠净胜球优势占据德甲主场积分榜榜首,此役拜仁有望反超对手夺回主场王称号。

  南北大战早灰飞烟灭,王者拜仁俯视德甲全勤王

  汉堡是德甲唯一的全勤球队,可即便球队本赛季换帅、引援,也还无法马上重回一流。从荣誉方面对比德甲南北两大豪门球会,作为德甲3支问鼎过欧冠的球队之一,汉堡最后一次尝到冠军滋味竟是1987年拿德国杯冠军,而拜仁在1987年后的26年间13次捧起沙拉盘、8次摘下德国杯锦标,另外还3次问鼎欧战冠军(2001、2013欧冠、1996联盟杯),由此可见两队早已不在同一量级。

  汉堡苦主欲再刷数据,拜仁需防1人

  上赛季在安联那场9-2,秘鲁老枪皮萨罗4球2助攻一人独造6球,这还不是最令人诧异的,在皮萨罗德甲生涯中,他曾代表拜仁和不来梅21次在德甲中出战汉堡,他共打入18球,场均0.85球的效率可证其是实实在在的汉堡苦主,此役有望再创新高。但拜仁也不能掉以轻心,汉堡阵中的23号队长范德法特,对垒纪录冠军时打入3球助攻3次,拜仁显然是他最喜欢的对手。

  德国传奇鼓励汉堡

  周中汉堡名宿、德国传奇乌韦-席勒接受采访时鼓励球队:“大家可以带着战斗精神来踢。我期待在场上看到自我牺牲的奉献精神和勇往直前的雄心壮志。如果大家不能按我说的做,那就尽可能表现到最好,要让他们知道我们也能和三冠王拜仁踢得一样棒。”

  《踢球者》预测双方首发阵容:

  拜仁慕尼黑(4141):诺伊尔/拉姆、范比滕、丹特、阿拉巴/哈维-马丁内斯/托马斯-穆勒、克罗斯、蒂亚戈、里贝里/格策

  汉堡(4231):德罗布尼/曼辛、若纳唐-塔、朱鲁、扬森/林孔、巴代利/阿尔斯兰、范德法特、恰尔汉奥卢/拉索加

  (Gulinsm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4/n391769909.shtml report 1995 北京时间12月14日22:30,2013-14赛季德甲联赛第16轮,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迎接汉堡的挑战,上一轮门兴主场取胜、超越拜仁成为联赛主场王,班霸本轮誓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