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友当球童加西亚一杆进洞 梁文冲胡牧无缘晋级

来源:新京报
有女友相伴,加西亚在球场上也春风得意。
有女友相伴,加西亚在球场上也春风得意。
贾斯汀·罗斯昨日未让加西亚独美,与其并列排名第一。
贾斯汀·罗斯昨日未让加西亚独美,与其并列排名第一。

  作为高尔夫亚巡赛的年底收官大战,泰国锦标赛昨日结束了第二轮比赛的争夺。加西亚和贾斯汀·罗斯以低于标准杆11杆的成绩处于并列领先的位置。女友担任球童的加西亚春风得意,第二轮甚至上演了一杆进洞的好戏。两名中国球手梁文冲和胡牧均无缘晋级。

  美人在侧

  新女友背包 加西亚献吻

  与伍兹关系不睦的加西亚,“女人缘”非常好。他的前女友们不乏大美女,包括网坛名将辛吉斯、女演员阿尔芭,以及“大白鲨”诺曼之女摩根。

  作为当年网坛第一美少女,辛吉斯的前男友们囊括了各界精英。她与加西亚2002年坠入爱河。这段恋情并未持续太久,两人便分道扬镳,也各自有了新欢。

  大约2006年,加西亚在“大白鲨”诺曼家里结识了后者的女儿。摩根·诺曼是来自波士顿大学的高材生,主修文学,拥有一手出色的厨艺。2009年,他俩的恋情也宣布告终。

  又经历了一任女友之后,加西亚今年与凯瑟琳娜正式开始约会。泰国锦标赛第一轮,凯瑟琳娜为男友背包敛足眼球。比赛结束后,加西亚在果岭上给女友送上甜蜜一吻。

  昨天,女友继续担任加西亚的球童。“她现在是美国查尔斯顿学院的高尔夫球手。我们约会之初,她就对我说渴望在比赛中给我当球童。我想这可能是最佳的一次机会,赛季最后一战,她完全不需要背负任何压力。我认为她很享受这个过程。对我们来说,这都是令人难忘的经历。”加西亚如此谈论他的新女友。

  胜利在望

  并列排第一 满意前两轮

  女友助威,加西亚也延续了良好的状态。首轮,他交出-4杆的成绩。而昨日,他的状态进一步提升,射落5只小鸟和1只老鹰。值得一提的是,他捕获的这只老鹰来自一杆进洞。

  这一幕发生在8号洞。面对这个三杆洞,加西亚将小白球放到了果岭右侧。因洞杯被前面起伏的坡岭遮挡,加西亚并未亲眼看到这个球滚进洞口。

  “之前,我看到过很多球手攻击果岭右侧,这样球会滚到洞杯附近。我也是这么干的。当球滚动后,我觉得位置应该非常接近洞杯。突然,人群中爆发出‘哇’的一声。一杆进洞,永远令人愉悦,简直是梦幻般的。”加西亚透露这是他人生第10次一杆进洞,第三次在比赛中上演这一壮举。

  两轮过后,他以低于标准杆11杆的成绩处于并列领先的位置。总结前两轮比赛,加西亚也连称满意,“这两天打得都非常好,只是推杆稍有欠缺。有一些看起来还不错的推杆就是进不了洞。好在我的开球和短杆都非常令人满意,弥补了推杆方面的遗憾。”

  未来在握

  目标大满贯 但不会着急

  生于1980年的加西亚欧巡、美巡双线作战,职业生涯共赢得过超过20个冠军。2009年赢得汇丰冠军赛后,他的世界排名一度攀升至职业生涯最高的第二位。

  今年的球员锦标赛,让加西亚陷入舆论的漩涡。他曾经并列领先,但在第17洞、18洞接连击球落水,将冠军拱手让给伍兹。赛后,他与伍兹再度爆发口角,称观众对伍兹的喝彩声干扰到了自己。

  事后,加西亚并未善罢甘休,还说了“请伍兹吃炸鸡”这一略带种族歧视色彩的话语。他的言论引起轩然大波,最终只得公开道歉。

  在纷纷扰扰之中,加西亚整个赛季并无冠军入账。大满贯方面,他在美国名人赛收获并列第8,其后的三个大满贯最好的成绩仅是并列第21。

  作为当年的天才少年,加西亚职业生涯至今没有大满贯冠军入账。英国公开赛和PGA锦标赛,他均获得过第2名,而美国公开赛和美国名人赛最好成绩分别是并列第3和并列第4。

  赛季末状态的回升让加西亚对新赛季有了更多期待。“每年我都会尽力打得更好,赢得大满贯冠军。这是我下个赛季的目标之一,但我并不会为此急得要死。如果发生了,妙不可言;若没发生,我会继续追求。”

  国手

  抓五只小鸟仍未“冲”出线

  首轮比赛,梁文冲交出了高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之后他改签了机票,准备昨日飞回国内,备战下周的皇家杯。昨日,梁文冲却大爆发,一共抓了5只小鸟,不过最终仍与晋级擦肩而过。

  泰国锦标赛两轮过后,两位中国球手均无缘晋级。梁文冲两轮交出高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并列第68位,距离晋级只差1杆。胡牧则以两杆之差被挡在晋级线之外。

  从10号TEE台出发的梁文冲前九洞抓了两只小鸟,但有一个柏忌进账。转场之后,他接连抓了三只小鸟。阿冲第6洞抓鸟之后,他的助手ROY开始紧张起来,不停在电脑前刷记分卡。他分析梁文冲最后三洞再抓一只小鸟便有望晋级。

  最后三洞,阿冲未能再抓小鸟,以三个保帕结束比赛。晋级线与ROY的预期一样,阿冲一杆之差被挡在门外。

  胡牧未能延续首日的发挥,以高于标准杆3杆的总成绩结束了此次泰国之行。胡牧指出球场的难度给他带来了很大的考验,“这个球场下半年进行了调整,增加了难度,球道很长。”

  高手

  罗斯已伤愈盼夺冠收官

  作为今年美国公开赛的冠军,贾斯汀·罗斯没有让加西亚独美。他昨日交出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与加西亚一起处于并列领先的位置。

  美国公开赛之后,贾斯汀·罗斯没有赢得任何冠军。这让他承受了不小的压力,“赢下美国公开赛后,大家希望我能够保持高水准。”

  赛季进入收官阶段,贾斯汀·罗斯又受到了肩膀伤势的困扰。“过去五到六周,真是糟糕极了。”不过,他也承认此次泰国锦标赛伤势不再困扰自己,“这一周真的一点疼痛感都没有了。”

  这也是他连续两轮交出佳绩的原因。昨日,他射落一只老鹰,另外捕获三只小鸟,只吞下一个柏忌。“我第二洞果岭救球获得了抓鸟的机会,证明我昨天针对性的训练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贾斯汀·罗斯说。贾斯汀·罗斯也希望为2013年画一个圆满的句号,“我希望能够以冠军来收官。”

  本版采写/新京报记者 张宾 泰国曼谷报道

sport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3-12/14/content_484281.htm?div=-1 report 3318 有女友相伴,加西亚在球场上也春风得意。贾斯汀·罗斯昨日未让加西亚独美,与其并列排名第一。作为高尔夫亚巡赛的年底收官大战,泰国锦标赛昨日结束了第二轮比赛的争夺。加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