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拒切尔西2500万真核交换 曼联提议以豆换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慢镜头》截屏
《慢镜头》截屏

  马扎里给托希尔写了一封信,要求印尼人在冬季投资增强球队。不过这愿望虽然美好,托希尔毕竟不是阿拉伯或俄罗斯土豪,很难一掷千金。真想引进重要球员,蓝黑军团还得先从自身想办法。

  出售一部分球员来筹集资金是必要的。之前意大利媒体已经有不少报道过国际米兰打算在1月份兜售瓜林和拉诺基亚的消息,这其中瓜林是眼下国际米兰阵中最具市场价值的球星,拉诺基亚则是因为在国际米兰自觉不受重用而心生去意,天空电视台表示拉诺基亚最近在与国际米兰讨论续约问题时很消极,这才让蓝黑军团下定决心将其放入转会市场。

  目前最可能拿下这两名球员的球队都在英超切尔西因为大卫-路易斯很可能在冬季转会期离开而看上了拉诺基亚,蓝军同时还在与曼联热刺一起竞争瓜林。《每日快报》表示布兰卡、奥西利奥偕同瓜林的经纪人在近期去了一趟英格兰,他们分别跟几家英超球队的高管进行了会晤,蓝黑军团对瓜林的定价大概在2000万欧元上下。当然几家英超球队也在讨价还价,比如切尔西只愿意出1500万欧元,但蓝军还提出了另一种方案,用马塔交换瓜林。目前马塔的身价大约是2500万欧元,仅仅从这一角度来看国际米兰似乎算是能从交易中赚一笔,但问题在于马塔的工资远高于瓜林,这是蓝黑军团不能承受的。更重要的是,马扎里之所以愿意出售瓜林来筹集资金,就是因为在他的理想战术体系里不需要前腰,而马塔恰恰也是一名前腰。因此《意大利体育》的转会专家佩杜利亚表示国际米兰已经拒绝了切尔西的提议,蓝黑军团的首选还是用瓜林换钱,然后用于投资让马扎里心仪的边锋。

  这个让马扎里心仪的人并不是秘密:巴黎圣日耳曼边锋拉韦齐。不过就算国际米兰能成功卖掉瓜林,是否能凑够让圣日尔曼放人的资金也还要被打上问号。《慢镜头》指出国际米兰还有备选方案,其实另一位巴黎圣日耳曼边锋梅内也很受马扎里欣赏,而且相比之下梅内与圣日尔曼的合同只剩半年就到期,法甲霸主几乎肯定不会阻挠梅内在冬季转会期另谋高就。而且在冬季引进梅内的费用不会太高,国际米兰可以把瓜林用在其他球员的引进方面——比如增强同样人员不足的锋线。

  之前有不少媒体认为哲科和约维蒂奇是国际米兰补锋的主要猎物,但昨天《每日快报》和《慢镜头》都提到,曼联为了控制成本,愿意用埃尔南德斯来交换瓜林。“小豌豆”本赛季在曼联得到的机会不多,他为了世界杯也想去一家能打上主力的球队,唯一的问题是最近范佩西受伤,这也许会导致曼联改变主意。俄罗斯的《消息报》则提到国际米兰正在追逐喀山红宝石的委内瑞拉前锋隆东,而且隆东的经纪人已经跟国际米兰有过接触。《每日快报》也说隆东为了加盟一支欧洲主流联赛球队甚至愿意降薪,国际米兰是他的首选。当然蓝黑军团也面临竞争,利物浦多特蒙德同样对隆东虎视眈眈。

  (寒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4/n391787179.shtml report 2815 《慢镜头》截屏马扎里给托希尔写了一封信,要求印尼人在冬季投资增强球队。不过这愿望虽然美好,托希尔毕竟不是阿拉伯或俄罗斯土豪,很难一掷千金。真想引进重要球员,蓝黑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