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德拉赛缩减至54洞 卡皮罗次轮59杆暂会馆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总奖金100万欧元的尼尔森-曼德拉锦标赛(Nelson Mandela Championship)周五在南非德班埃奇库姆山乡村俱乐部(Mount Edgecombe Country Club)终于完成了首轮比赛,不过随后进行的次轮比赛直至天黑仍未能结束,当前首轮领先者英格兰球手丹尼尔-布鲁克斯(Daniel Brooks)打完了11个洞,成绩是-4杆,总成绩-12杆。

  周五有两位球员打出了令人不可思议的59杆,一位是西班牙球手雅格-卡皮罗(Jorge Campillo),另一位是南非本土选手科林-内尔(Colin Nel),但由于球场积水严重,采取了选移球位规则,他们的成绩不会记入记录本中。雅格-卡皮罗次轮共抓获7只小鸟,射下2头老鹰,交出59杆低标准杆11杆,与次轮拿到62杆低标准杆8杆的英格兰球手马修-鲍德温总杆都是129杆低标准杆11杆,成为会馆领先者。本土夺冠热门布兰登-格雷斯(66杆)、奥利弗-贝克(Oliver Bekker,66杆)和打完13个洞的戴维-万德沃特一道,处于并列第4位。

  曼德拉锦标赛在周三和周四受到暴雨袭击被拖延之后,周五早上因球场积水严重再次被耽搁3个小时,至使赛事组织者不得不决定将赛事从72洞缩减至54洞。

  在周五次轮比赛中,西班牙球手雅格-卡皮罗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从后九洞出发,卡皮罗凭借着3鸟1鹰的成绩,以31杆低标准杆5杆转场。来到前九洞,卡皮罗在首洞、第3洞、第5洞和第8洞又抓住小鸟,在第4洞擒获老鹰,打出28杆低标准杆6杆。

  正在追求自己欧巡赛首冠的卡皮罗赛后表示,“我们在巡回赛上打过其它的标准杆70杆的球场,不过你仍然不得不打出59杆,我对自己完成比赛的方式感到非常高兴。我在14洞之后就是-10杆了,而接下来有2个很难的四杆洞和一个很难的3杆洞。我之前从未接近于打出59杆,但是在荷兰公开赛上我在还有三洞待打的时候打出过-8杆。当时我如果以3只小鸟球结尾就会打出59杆,但我却打出帕-帕-柏忌。那样的经历对我今天帮助很大,因为打出漂亮的结尾是很重要的,而我做到了。”

  布鲁克斯直到卡皮罗和鲍德温已经结束次轮比赛的时候都还没有下场比赛,但是他在第15洞抓住次轮第3只小鸟的时候就追上了两位会馆领先者,并且转场后在首洞又有一只小鸟进帐,获得了领先。当次轮补赛于周六早上6点继续进行时,布鲁克斯还有机会在最后七个洞里扩大自己的领先优势。

  世界排名第49位的南非本土名将布兰登-格雷斯2012年在欧巡赛上赢得过四场胜利,在颗粒无收的2013赛季他好几次都与冠军擦肩而过,因此他非常渴望重新回到夺冠的道路上。“当你拿下那些额外的推杆时,我觉得本周会有事情发生,”25岁的格雷斯表示,“我再次找到那种感觉,全在乎于推杆。如果我能够一直让球滚得好,那么真希望明天会再多一次举起奖杯的记忆。用一场胜利来给一年画个句号将会很棒。”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4/n391788195.shtml report 1499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总奖金100万欧元的尼尔森-曼德拉锦标赛(NelsonMandelaChampionship)周五在南非德班埃奇库姆山乡村俱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