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客战弱旅队副解禁 白衣军需避免巴萨式困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23点,13/14赛季西甲联赛第16轮将迎来一场重头戏。在埃尔-萨达尔球场,传统豪门皇家马德里将客场对阵保级球队奥萨苏纳皇马官方公布了20人大名单,在欧冠中被禁赛的拉莫斯解禁复出,科恩特朗、瓦拉内和赫迪拉继续因伤休战。

  在联赛历史上,两队共交锋70次,皇马42胜15平13负,得失球为148比70。在客场对阵奥萨苏纳时,皇马战绩为14胜10平11负,得失球为52比40。皇马上一次输给奥萨苏纳,要追溯到10/11赛季,当时皇马在第21轮中客场0比1落败。在最近5个赛季中,皇马在客场对阵奥萨苏纳时的战绩并不理想,白衣军团只取得了1胜2平2负的糟糕战绩。在上赛季,皇马就曾在这里被奥萨苏纳逼成了0比0平局。

  在西甲积分榜上,皇马目前距离领跑的巴萨、马竞只有3分之差。在这三大强队中,皇马是本轮最先出场的。这也就意味着,一旦皇马本轮获胜,就将给两匹领头羊制造巨大的心理压力。奥萨苏纳目前排在西甲第16位,距离降级区只有1分的优势。不过奥萨苏纳在主场向来不好对付,他们本赛季中曾用铁桶阵加凶悍甚至肮脏的防守逼平过巴萨。在埃尔-萨达尔球场,皇马可绝对不能重蹈巴萨的覆辙。

  对于皇马而言,近期最大的惊喜就是防守能力的改善。在最近5场比赛中,皇马一共只在对阵加拉塔萨雷时丢掉一个球,白衣军团接连完封阿尔梅里亚、巴拉多利德、哈蒂瓦奥林匹克和哥本哈根。相比赛季初动辄单场丢掉两三球的窘境,皇马目前终于做到了安切洛蒂一直重申的攻守平衡。无论皇马踢433还是4231,安切洛蒂都找到了让球队良好运转的方法。

  不过在对阵哥本哈根时,皇马攻击线却显得有些沉寂。C罗罚丢点球,贝尔甚至全场没能射正球门。奥萨苏纳向来以防守反击著称,在没有冲刺空间的情况下,皇马快攻体系能否奏效还是个大大的问号。伊斯科最近的表现也遭到了媒体的批评,上届欧洲金童奖得主似乎踢得越来越独,他看似并不太喜欢分享球权。(于鹏)

  皇马20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迭戈-洛佩斯、赫苏斯

  后卫:佩佩、拉莫斯、马塞洛、卡瓦哈尔、阿韦洛亚、纳乔

  中场:贝尔、哈维-阿隆索、卡塞米罗、莫德里奇、迪马利亚、伊斯科、伊利亚拉门迪

  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本泽马、赫塞、莫拉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4/n391788368.shtml report 1321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23点,13/14赛季西甲联赛第16轮将迎来一场重头戏。在埃尔-萨达尔球场,传统豪门皇家马德里将客场对阵保级球队奥萨苏纳。皇马官方公布了20人大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