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兰克林坦伯顿大奖赛 卫冕冠军组合获首轮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当地时间本周五,2013年富兰克林-坦伯顿大奖赛(Franklin Templeton Shootout)在丽丝卡尔顿度假村的迪伯伦高尔夫俱乐部开战,卫冕冠军肯尼-佩里和肖恩-奥海尔通力合作,打出低于标准杆8杆的64杆,获得赛事首轮的并列领先。

  富兰克林-坦伯顿大奖赛是由澳大利亚名宿格雷格-诺曼做东的赛事,以前叫做“大白鲨大奖赛”。赛事的首轮采用的是修正后的轮流击球赛制。即搭档的两位球员在每一洞都要开球,每一组选取其中的一个球位,没有被选中球位的那一位球员来打第二杆,依次轮流击球,直到小球入洞。

  今年的富兰克林-坦伯顿大奖赛一共有24名球员参加,即共有12组。除了卫冕冠军佩里和奥海尔打出64杆之外,哈里斯-英格里希和马特-库查尔、查尔斯-豪威尔三世和贾斯汀-伦纳德也都打出了64杆,三组球员共同占据了榜首位置。其中库查尔本来是和布兰特-斯内德克搭档参赛,由于斯内德克受伤退赛,所以英格里希才临时顶替了他出赛。

  南非名将雷蒂夫-古森和弗雷德-雅各布森交出低于标准杆5杆的67杆,落后领先者三杆一道排名单独第四位。克里斯-迪马哥和比利-霍斯切尔、上周刚刚参加完世界挑战赛的贾森-杜夫纳和达斯汀-约翰逊两组球员都交出了68杆(-4),一道排名并列第五位。

  英格兰组合伊恩-保尔特和李-维斯特伍德的强强联合并没有发挥想象中的效果,他们在首轮比赛中只打出70杆(-2),排名第八位。杰里-凯利和史蒂夫-史翠克这对老将组合打出71杆(-1),排名第九位。

  东道主诺曼和乔纳斯-布里克斯特搭档,交出72杆(E),位居并列10。而加拿大组合格拉汉姆-狄雷特和迈克-维尔成为了12组球员中唯一打出高于标准杆杆数的队伍(73杆),排名最后一位。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4/n391789290.shtml report 1005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当地时间本周五,2013年富兰克林-坦伯顿大奖赛(FranklinTempletonShootout)在丽丝卡尔顿度假村的迪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