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黄金男篮征文等你来参与 球迷赞国产队员进步快

来源:搜狐体育

  国产队员进步很快

  CBA联赛激战正酣,看看现在山东黄金的战绩也还说得过去。纵观这十轮的比赛,核心外援杰特一次次扮演着黄金男篮“救世主”的角色,“成也萧何败萧何”,杰特发挥的好坏决定着黄金男篮的命运,大心脏的他几乎打满了全场,期冀杰特场场有着优异的表现是不现实的,杰特是人,不是机器。

  反观国产后卫,睢冉的表现可圈可点,防守做得很到位,而其他队员的表现一般,其实总体来看,今年的国内球员整体发挥不稳定,失误过多,在后卫环节上,表现为控球时间长,组织混乱,投篮不准……年轻的后卫如何尽快适应比赛的快节奏,正常稳定地发挥水平,让杰特有更充盈的休息时间,挖掘自己的内在潜力,是黄金男篮急切解决的问题,唯有这样,黄金男篮才会走的更远,打得更好。 (陈启忠 山东陵县梅镇大江小学)

  再接再厉,发挥本土球员潜质

  本赛季杰特依然那么顽强、那么优秀、那么具有场上领导性,他可以力挽狂澜,但是同样有时也能看的出来这小伙的劳累与无奈;凭借杰特的出色发挥,连续战胜吉林、四川;主场对浙江,伤愈复出后的小丁终于爆发了,在爆发的同时,也给杰特释放出较大的进攻空间,最聪明的是杰特在场上的掌控能力太强了,瞬间演变成了助攻手,这样才是令对手畏惧之场面。

  内线外援哈维年龄较大了,倒是态度很积极的,他的看家本领篮板球保护还算不错,防守也算积极,得分能力确实与之前相比打折扣了,哈维该换换了,他的得分已经影响到了全队的表现,最近内线的陶汉林打的不错也较稳定,希望本土其他内线也有更好表现。

  在此,真心希望山东黄金的本土球员能够把握住机会,多展现自己的潜质,发挥自身应有水平,这样的山东队才能成为真正的强队。 (田大鹏 济南市历下区)

  “我与山东黄金男篮共精彩”征文启事

  主办:山东广播电视报、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搜狐体育

  征文说明:延续前三届征文活动类型,欢迎热心球迷的比赛评球、球迷建议、抒发对黄金男篮的感情等。参与征文活动并见报的球迷均可赢取1张山东黄金男篮提供的主场球票。征文字数不限,来稿一经见报,即给予丰厚稿费。

  此次征文最终设立一、二、三等奖,由黄金篮球俱乐部和本报一同评出。

  一等奖两名:300元现金奖,赠黄金男篮全体队员签名篮球一个;二等奖5名,现金奖150元,赠黄金男篮队员球服一件;三等奖20名,现金奖100元。获奖读者凭当期征文刊发的报纸到山东广播电视报编辑部领取球票,赛季后的奖品待公布后另行领取。

  投稿邮箱:xukaihua521@163.com

  书信地址:济南市青年东路16号《山东广播电视报社》收,来稿请注明“黄金征文”字样。

  咨询电话:0531-82626559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4/n391789437.shtml report 1230 国产队员进步很快CBA联赛激战正酣,看看现在山东黄金的战绩也还说得过去。纵观这十轮的比赛,核心外援杰特一次次扮演着黄金男篮“救世主”的角色,“成也萧何败萧何”,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