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证实苏神当队长 卡拉格赞一死敌如杰拉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布
《每日邮报》截屏
《每日邮报》截屏


  北京时间12月15日,利物浦将作客白鹿巷球场挑战热刺。红军主帅罗杰斯在今天参加了例行的赛前发布会,根据《每日邮报》报道,由于队长杰拉德大腿拉伤将至少休战四周,苏亚雷斯有可能在这场比赛中戴上队长袖标。

  利物浦在上周主场4-1大胜西汉姆联,而杰拉德正是在这场比赛中伤到了自己的腿筋,下半场开始不久便被换下场。经过检查,他将至少缺席四周的比赛,有可能在足总杯第三轮的比赛中复出。杰拉德的缺阵对于利物浦是个非常大的损失,他不仅是场上队长,还是球队的灵魂人物,谁来弥补他的位置将是罗杰斯不得不面对的一个难题。中后卫阿格在夏天成为了球队的副队长,如果他能首发出场则会理所当然的戴上队长袖标,不过他由于生病错过了与西汉姆联队的联赛,本轮能否上场还是个未知数。

  本赛季,阿格在竞争中逐渐失去了自己的主力位置,因此在这场比赛里担任队长一职的很可能是前锋苏亚雷斯,这名超级射手在解禁复出之后已经打入了14个进球,效率十分惊人。当被问到苏亚雷斯是否准备好承担起这个重任的时候,罗杰斯说道:“是的,他百分之150准备好了。”利物浦队本赛季的开局非常不错,自从2009年获得联赛亚军之后,他们第一次有如此惊艳的发挥。在过去的15轮比赛中他们取得了9场胜利,目前高居积分榜第二名的位置,很可能对欧冠资格发起冲击。而红军接下来则要遭遇一段魔鬼赛程,他们将在新年之前先后面对热刺、曼城切尔西队,而且全部是客场,结果如何将很大程度上影响他们的赛季走势。

  在缺少杰拉德的情况下客战热刺无疑是非常困难的,但罗杰斯却仍坚信利物浦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因为下半程开始后球队还将在主场迎战这些劲敌,他表示:“我们将会在主场进行很多关键比赛,我们在主场的表现一直很好。我们要做的就是在半程结束时仍然保持竞争力,我们知道那些比赛的困难程度,不过这是一支非常努力的球队。有些才华横溢的球员离开了球队,也许有几支球队的实力比我们强,但我仍然拥有一群愿意为冠军拼尽全力的球员。”当然,罗杰斯并没有明确地表示苏亚雷斯将出任队长,但是他已经给出了强烈的暗示,他表示:“路易斯准备好当队长了吗?当然,百分之150。我们还会看情况来决定谁是队长,阿格非常健康。他由于生病缺席了本周最初的训练,但他现在已经恢复了训练,他可以出场比赛。你们只需要等着看我最终的决定就可以了。”

  另外,利物浦队的元老、在今年夏天选择退役的卡拉格日前在《每日邮报》发表了一篇文章,他认为目前罗伯特-马丁内斯率领的埃弗顿队已经与利物浦处在了同一个档次。他表示当马丁内斯刚刚接手球队时,所有人都会认为太妃糖将在积分榜上跌出前十,因为莫耶斯的离去对他们是个巨大的影响,但如今看起来马丁内斯将这支球队打造的更为犀利了——他将莫耶斯留下的防守质量很好的发扬光大,在15场比赛里只丢了14个球。而球队租借来的卢卡库、巴里和德乌洛费乌三人现在也都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准,花费1300万英镑从维冈竞技买来的麦卡锡已经坐稳了主力的位置。卡拉格还专门提到了小将罗斯-巴克利,他认为这名才华横溢的新星今后将会像杰拉德一样成为默西赛德郡的象征。

  (西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4/n391790287.shtml report 2691 《每日邮报》截屏北京时间12月15日,利物浦将作客白鹿巷球场挑战热刺。红军主帅罗杰斯在今天参加了例行的赛前发布会,根据《每日邮报》报道,由于队长杰拉德大腿拉伤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