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国际足联世俱杯|广州恒大拜仁出战 > 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世俱杯球衣绣国旗已获批 意国家队队医驰援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包波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记者包波

  明日零时,世俱杯第二场将开打,由亚洲冠军广州恒大对阵非洲冠军埃及阿赫利。由于这场比赛的胜者将对垒欧洲冠军拜仁,“虽然俱乐部没有硬性的目标,但我们都有一个想法——踢拜仁。”黄博文的表态也代表了恒大球员的心声。

  里皮搬来意大利国家队队医

  为了让队员们尽可能从长途旅行和一个赛季的疲劳中尽快恢复,在来到摩洛哥后,恒大前几天的训练以调整为主,训练量并不大。

  在昨天的训练中,里皮罕见地在训练前专门将所有队员集中在一起,现场讲解了15分钟的战术打法。从这个细节不难看出,里皮对世俱杯比赛非常重视。

  在随后的近1个小时训练之中,里皮并没有安排分组对抗,而是主要演练了定位球的攻防,特别是防守时的站位与保护。在足协杯的决赛中,贵州人和就利用角球战术击败恒大,这一次面对身材高大的阿尔阿赫利,里皮显然不希望自己的球员再犯相同的错误。

  此外,里皮还专门将自己的老友、现任意大利国家队队医卡斯特拉齐请来摩洛哥,帮助队员避免在世俱杯中的伤病。卡斯特拉齐之前亚冠就曾到现场帮助恒大队。

  恒大球衣绣国旗已获批

  在世俱杯比赛上,广州恒大的球衣上将第一次绣上鲜艳的五星红旗,这也是近年来首次有中超俱乐部在球衣上绣国旗。

  作为首支参加世俱杯的中国球队,广州恒大俱乐部特意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请,希望能够在胸口上绣上国旗。我国对于国旗国徽有着明确的适用规定,国旗的适用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中国足协接到申请后向上级主管单位国家体育总局进行了汇报,最终恒大的要求获得了批准。

  对于能够在胸口上绣上国旗出战,恒大的队员们都很激动,队长郑智表示:“这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激励,来到世俱杯的赛场上,我们代表的不仅仅是俱乐部,还代表了中国足球、代表了亚洲足球,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去打好这次的比赛,国旗能够让我们更有动力。”

  对手

  伤病不断 防线羸弱

  前不久,埃及阿赫利队的主力左后卫、埃及国脚赛义德·穆阿瓦德在热身赛中肌肉拉伤休战4周,无奈退出本届世俱杯比赛。

  本周,他们的主力右后卫阿卜杜勒·法迪勒在训练中腿部受伤,经过队医检查,法迪勒也将无缘此役。今年28岁的法迪勒是埃及现役国脚,他的位置非常关键,因为恒大左路的穆里奇冲击力极强,孙祥的进攻能力也不俗,原本主教练优素福希望法迪勒能镇守球队右路防守,现在来一切成了幻影。

  从埃及媒体报道来看,阿赫利队之前一直打主力后腰的法希有可能回撤到右后卫的位置上。虽然法希也打过右后卫,但毕竟不是那么熟悉,对广州恒大来说,阿赫利如此一条残破的防线绝对是一个好消息。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4/n391790636.shtml report 1685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记者包波明日零时,世俱杯第二场将开打,由亚洲冠军广州恒大对阵非洲冠军埃及阿赫利。由于这场比赛的胜者将对垒欧洲冠军拜仁,“虽然俱乐部没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