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揭NBA球星的饮食癖好:魔兽爱吃糖 纳什爱坚果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曾在湖人医疗组工作的凯特·沙拉罕医生透露,德怀特·霍华德在效力湖人的那个赛季,曾因为食用糖果和饮用过多高葡萄糖含量饮料,以至于医疗组担心他会患上糖尿病和神经方面的疾病。

  “魔兽”是个“糖人”

  沙拉罕说,霍华德当时严重嗜糖,每天吃大量的糖果和喝大量的含糖饮料,“相当于每天吃24条巧克力。”沙拉罕表示,霍华德体内的血糖含量达到了惊人的地步。遭遇背伤后,霍华德一直挣扎着恢复状态,沙拉罕相信这与其糟糕的嗜糖癖好有关,她甚至认为霍华德有些“糖上瘾”。

  霍华德也曾经承认自己过分嗜糖,“我是一个糖人?这么说都不够分量,我的派对上都是糖,彩虹糖公司曾给我寄来30磅产品,我有一个床头柜,里面有各种各样的糖果。”他说。沙拉罕过去在为霍华德制定治疗计划时,调整饮食就是重要的一项。霍华德在经历几周的治疗后血糖迅速下降,其耐力也得到提高,体脂也下降了,“我不能再这么吃了,吃太多糖是不健康的,要延长职业生涯必须从这些小事做起。”霍华德说。

  另一位因嗜糖出名的NBA球员是热火的迈克尔·比斯利,上赛季他效力太阳时,就曾被爆带去赛场的背囊里塞满了糖果。比斯利告诉记者,他每天要吃6~7袋彩虹糖,“我最爱的是野莓味的那种,但我一般都在家里吃,不是很多人知道。”这个坏习惯也让比斯利被队医警告过,比斯利的嗜糖习惯让他每天摄取近258克糖分,而成年人正常的摄入量应该仅为36克。

  还有一位“爱糖如命”的球员是今年流年不利的奥多姆。他曾经透露,自己每天起床和睡觉前都必须吃一堆糖果。罗斯也是彩虹糖的粉丝,以至于彩虹糖公司专门在公牛主场的球馆里设置了一台自动售货机,为罗斯提供彩虹糖。

  纳什最爱坚果

  湖人后卫纳什的饮食习惯比前几位健康多了,他最爱的零食是坚果。纳什曾在个人社交网络上上传了一篇长篇文章,分析吃坚果的好处。“我每天摄入的食物中有大部分是坚果,它们非常有营养,发芽之前的果实和种子里包含着大量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其纤维和蛋白质含量也很高,这是一种非常健康的食物。我不吃盐制坚果,但是海盐制的应该没问题。我最爱的是杏仁、腰果和阿月浑子果。”纳什写道。

  卡隆·巴特勒最爱激浪汽水,他曾经有一段时间每天要喝6罐这种汽水才过瘾。但汽水也是含糖极高的东西,在被队医警告后巴特勒戒掉了这个习惯,随后他因此迅速瘦下来11磅。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4/n391793317.shtml report 1099 曾在湖人医疗组工作的凯特·沙拉罕医生透露,德怀特·霍华德在效力湖人的那个赛季,曾因为食用糖果和饮用过多高葡萄糖含量饮料,以至于医疗组担心他会患上糖尿病和神经方面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