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国际足联世俱杯|广州恒大拜仁出战 > 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球队明晨首度亮相世俱杯 拜仁恭候恒大渴盼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王馨

  明天凌晨零点,在摩洛哥阿加迪尔市的阿德拉尔体育场,夺得2013赛季亚冠联赛冠军的广州恒大将正式亮相世俱杯1/4决赛,对手是非洲冠军阿尔阿赫利队。如果能战胜对手,恒大就将在半决赛中遭遇欧洲豪门拜仁中超冠军对抗欧洲冠军,而且是在世俱杯这样的舞台上,相信不少中国球迷对此非常期待。所以恒大,请不要辜负大家的希望,完成同拜仁的约会吧!

  心态

  恒大全队盼着踢拜仁

  对于世俱杯,恒大上下非常重视,这不仅是恒大俱乐部历史上的首次,更是中国球队的第一次。因此,从9日抵达阿加迪尔市后,恒大就一直在为首场同阿尔阿赫利的比赛做着精心准备,大家都盼望着能够拿下对手,然后战拜仁。

  恒大中场黄博文表示:“虽然俱乐部对于世俱杯没有硬性的成绩要求,但我们大家都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去踢拜仁。这些天,所有人一直在为此而努力。”他介绍说,球队已观看了阿尔阿赫利的比赛录像,“对手的身体、个人能力都不错,值得我们注意!”

  不仅仅是球员,连里皮也对进入四强充满了期待,他给了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很高的评价:“瓜迪奥拉是一名年轻又非常聪明的教练,他懂得了如何带领拜仁,明白了该如何去适应德国足球的环境。当然,他的球队是世俱杯的夺冠热门,也是当今足坛最强大的球队。如果我们真能对阵这样一支强敌,我们会全力以赴。要知道,我们已经开启了这个伟大的赛季……”

  奖金

  首战失利可能拿不到钱

  征战中超、亚冠,恒大都曾设下不菲奖金,那么征战世俱杯这样的比赛呢?直到目前,恒大官方并没有公布球队的世俱杯奖励方案,显得非常低调。不过,有消息称,恒大要至少进入四强才会有奖金可拿。

  实际上,恒大并不是没有考虑奖励方案,在世俱杯的壮行会上,老板许家印就曾计划公布相关方案以及亚冠追加600万元奖金的消息,但后来不知何故而取消。抵达摩洛哥后,俱乐部也没有向球队透露任何有关奖金的信息。于是,外界传言四起。有门户网站报道,恒大此次世俱杯的奖励标准将参照中超联赛进行,也就是说一场球300万元,如果输球则没有奖励,但是至少要进入四强才能拿到奖金。换句话说就是,如果不能击败阿尔阿赫利,恒大球员可能一分钱拿不到。

  对于这些传闻,恒大球员都不以为然,他们中不少人都表示:“不管奖金多少,我们都会全力以赴,争取能够碰一碰拜仁,能否实现这样的目标还需要看我们的发挥。”

  利好

  阿赫利赛前连损两将

  抵达阿加迪尔市后,里皮一直在为训练场地频繁更换而恼火。不过,也不是没有让他高兴的事儿。据悉,阿尔阿赫利队日前遭遇伤病困扰,两名主力边后卫无法出战同恒大队的比赛。

  在出征世俱杯之前,阿尔阿赫利队的主力左后卫穆阿瓦德就宣布因伤退出。没想到,主力右后卫法迪尔近日也在训练中受伤。法迪尔是埃及国家队现役国脚,能打边后卫也能客串中卫,他在周三的训练中小腿不慎受伤。经过队医检查后,至少要休息三天,球队怕他伤势加剧,因此决定不让他参加同恒大的比赛。

  对手两名主力边后卫缺席,正好可以被恒大好好利用,埃尔克森和穆里奇的速度也可以发挥出来。里皮当然对此心知肚明,他在这两天的训练中加强了边路进攻的演练,一次还居然讲了15分钟的战术。恒大一位队员说:“里皮很重视这次比赛,他希望我们不要再犯之前足协杯决赛时的错误。”

sports.sohu.com true 湖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4/n391793723.shtml report 1748 明天凌晨零点,在摩洛哥阿加迪尔市的阿德拉尔体育场,夺得2013赛季亚冠联赛冠军的广州恒大将正式亮相世俱杯1/4决赛,对手是非洲冠军阿尔阿赫利队。如果能战胜对手,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