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国际足联世俱杯|广州恒大拜仁出战 > 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里奇埃尔克森回归 恒大今晚最强阵出战世俱杯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唐舸 报道

  一个赛季以来,恒大以外援三叉戟领衔的阵容在中超和亚洲赛场所向披靡,而今晚恒大这套最强阵容又将出现在世俱杯的舞台上——4231的阵型早已为世人熟悉,但里皮的变化多端依然让人期待。

  来到阿加迪尔之后,恒大一共进行了4堂训练课,直到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才进行了主力与替补的对抗演练,主力阵容依旧没有变化。足协杯最后一战缺阵的穆里奇和埃尔克森重回首发,和孔卡再度合璧。两名错失了足协杯的外援都表示:希望拿出最出色的表现来弥补足协杯的遗憾。

  和在亚洲赛场比赛不同,此番出征世俱杯除了要依仗外援前锋的攻击力之外,对于恒大防线的考验更加苛刻,为此,里皮专门在赛前进行了15分钟的战术讲解,重点就是防守中站位和细节。好在,恒大防线上目前阵容整齐,五大国脚加一名韩国国脚的组合也非常稳定,在今晚面对阿赫利时应该有足够信心。

  就在比赛即将打响之前,出现了一个不小的插曲,主办方以保护草皮为由拒绝参赛队进行有球踩场训练,使得恒大无法进入比赛场地适应场地。不过之前抱怨连续更换场地的里皮这一次却显得非常淡定。

  12日晚上,组委会告之恒大俱乐部,因为首场比赛对草皮有所破坏,为了保护草皮取消了恒大与阿赫利队的赛前踩场训练,两支球队都改到副场进行训练。虽然恒大一直在与组委会协调希望能够前往比赛场地进行训练,但还是未能如愿,最终只能在2号副场进行训练。对于这个临时发生的小插曲,恒大队倒显得非常平静,特别是主教练里皮。里皮也对球员们表示,虽然无法踩场,但这对双方都是公平的,因为对手也无法前往比赛场地训练。

  在13日的训练结束之后,组委会建议恒大可以进入赛场看看各项设施,但球队在训练之后没有前往内场观看。在里皮看来,既然比赛场地能够通过国际足联的考察,质量肯定不会有问题。从这几天训练场的草皮来看,比赛场地的草皮不会影响比赛的顺利进行。

  和恒大的淡定相比,对手阿赫利倒是有些紧张。他们不仅全队进行了无球踩场,而且在赛前还进行了大量点球练习,显然,这支埃及冠军之师已经做好了和恒大战至点球大战的准备。此外,受到埃及经济形势不利的影响,埃及足球的发展也已经走到了十字路口,阿赫利阵中的多数球员更多在为自己个人前途打算,以这样的心情出战世俱杯显然很难做到心无旁骛,这对于恒大也是一个有利因素。

  今晚12点 五星体育 现场直播

  (以实际播出为准)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4/n391794159.shtml report 2493 □晚报记者唐舸报道一个赛季以来,恒大以外援三叉戟领衔的阵容在中超和亚洲赛场所向披靡,而今晚恒大这套最强阵容又将出现在世俱杯的舞台上——4231的阵型早已为世人熟
(责任编辑:刘光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