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A组-曼联 顿涅茨克矿工 勒沃库森 皇家社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佩西曝伤停一个月 低迷曼联未来走势雪上加霜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记者 俞炯

  晚报讯 本周中欧冠主场1∶0小胜顿涅茨克矿工只是稍稍提振了一下近来状态低迷的曼联。继英国媒体披∶露鲁尼再度拒绝续约这个坏消息之后,红魔官方昨晚又宣布了另一个噩耗,球队头号球星范佩西因伤将缺席一个月。在赛程最密集的未来一个月里,曼联想要改变目前英超排名第9的位置,追近争冠集团的难度进一步增加。

  本周日,曼联将在客场挑战阿斯顿维拉。红魔主帅莫耶斯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范佩西伤势的最新情况,“罗宾(范佩西)的大腿受伤了,我们失去他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他可能会缺席一个月的时间。这很不幸,因为如果你看一下本赛季的比赛,当鲁尼和范佩西同时出场时,曼联有很不错的战绩,但是我们已经很久没看到他们并肩作战了。”英超即将进入赛事最密集的“圣诞新年战役”,范佩西将错过8场比赛,其中包括6场联赛、1场联赛杯和1场足总杯。

  范佩西是在欧冠和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中踢一个角球时拉伤了大腿腹股沟,但其实匆忙复出的“罗宾侠”原本就是带伤出战。由于近期战绩糟糕,莫耶斯不得不冒险使用伤势没有痊愈的队内头号射手,尤其是上周末的英超比赛中,有伤在身的范佩西打满了全场,赛后莫耶斯自己都承认其实应该在70分钟左右就换下荷兰前锋的,但为了球队赢球他将范佩西继续留在了场上。可惜的是,这样也没有能够避免球队在主场输给纽卡斯尔。欧冠最后一轮,尽管已经提前出线,但曼联急需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所以范佩西再度进入首发,“玻璃人”再一次被过度疲劳击倒。

  自从莫耶斯新赛季接手球队后,范佩西又变回了当初在阿森纳时的“玻璃人”。荷兰人对于莫耶斯倡导的体能训练方式一直心存不满,尤其是在经历了两次伤病之后,双方甚至爆发过激烈的争吵。而这次在遭遇本赛季第三度受伤之后,英国媒体甚至已经开始炒作范佩西考虑转会的传闻。

  莫耶斯和他的曼联当务之急是打好明晚和阿斯顿维拉的客场比赛,避免遭遇英超联赛的赛季三连败。阿斯顿维拉排名第11,只比曼联少3分,一旦输球红魔就很可能耻辱地跌出积分榜前十的位置,正式跨入英超中下游球队的行列。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4/n391794183.shtml report 1344 □记者俞炯晚报讯本周中欧冠主场1∶0小胜顿涅茨克矿工只是稍稍提振了一下近来状态低迷的曼联。继英国媒体披∶露鲁尼再度拒绝续约这个坏消息之后,红魔官方昨晚又宣布了另
(责任编辑:刘光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