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詹姆斯再战老东家 湖人内乱山猫凶猛来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2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15日的厮杀当中总共有8场NBA赛事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的前瞻:

  骑士VS热火

  如果光从球队实力来看,两队的差距比较悬殊,但对于勒布朗-詹姆斯而言恐怕是最有意义的比赛之一,因为要对阵的是他的老东家骑士。最值得注意的是,骑士最近的状态非常棒,过去的7场比赛里就赢了6场势头相当强劲,这也让比赛的结果非常值得关注。

  在东部双雄的对垒当中,热火以84-90不敌步行者,当时詹姆斯虽然拿到17分14篮板,但37.5%的投篮命中率却是赛季最低。“任何时候对阵他们(步行者)这样的球队时,路哦哦后他们6到8分,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他们领先20分似的,”波什如是说,“我们知道步行者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也知道他们的目标是什么。但同样的,我们也知道自己的目标,我们只是希望能够在春天的时候,将球队建设成为一支有足够竞争力的队伍。”

  当然,输给步行者过后对阵骑士,也有望让热火在困境当中摆脱出来。自从2010-11赛季詹姆斯转会到热火之后,他们对阵骑士已经取得11胜1负的绝对优势,特别是主场打骑士取得六连胜。在11月28日热火击败骑士的比赛当中,詹姆斯就拿到28分8助攻的数据。“在和老东家打比赛的时候总是感觉有些怪异,但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詹姆斯说道,“感觉比较异样的时候是回到克利夫兰,面对那里的球迷时……但在这里(迈阿密)不会。”

  骑士的输赢一直都走极端,他们输球时场均仅能拿到87.9分,赢球时场均102.4分。“我们正努力着想发展成为一支出色的球队,特别是进攻方式不再是自己熟悉的方式时。”欧文说,“我们客场的表现并不是特别好,但我们正朝着这个方向进行。”

  湖人VS山猫

  由于球队三名控卫全部受伤的缘故,湖人只能将科比-布莱恩特放在一号位上,然而输给雷霆遭遇本赛季最长的三连败也的确让湖人元气大伤。对阵山猫是湖人重新找回信心的一个良机,毕竟山猫虽然是东部第六,但战绩仅有10胜13负而已,对于10胜12负的湖人而言是个很好的突破口。

  湖人以97-122惨败给雷霆的比赛当中,科比送出13次助攻,仅差2次就追平个人NBA生涯的助攻纪录,然而“飞侠”6投2中只拿到4分入账,并且还有7次的失误。相比在湖人输给太阳的比赛里科比拿到的20分来说,他改打控卫似乎直接宣告了球队的进攻强点就此熄灭。“科比的状态会越来越好的,到时候大家也会更适应围绕他的打法,那时他的状态就一定会更好。”

  不过这支球队当中的内讧问题似乎还是有点严重,加索尔对德安东尼给他安排的进攻端角色不太满意。而在与雷霆之战里他拿到14分7篮板的数据,当时德安东尼直接批评加索尔这是“给自己打球不够努力找来的完美借口。”德安东尼一直都认为湖人的表现糟糕是因为不够努力:“对于所有人都是一句话:只要打得够努力就能解决问题。要是不努力,那很难,或者根本就没法解决问题。”

  加索尔本赛季42.3%的投篮命中率是生涯最低点,在与山猫之战当中他将会对阵艾尔-杰弗森,届时两大内线的PK将会成为胜负的关键要素。

  NBA的其他赛事如下:

  快船VS奇才

  老鹰VS尼克斯

  猛龙VS公牛

  开拓者VS76人

  雄鹿VS小牛

  马刺VS爵士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4/n391794509.shtml report 1649 北京时间12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15日的厮杀当中总共有8场NBA赛事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的前瞻:骑士VS热火如果光从球队实力来看,两队的差距比较悬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