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国高尔夫球锦标赛第三天 加西亚三杆优势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加西亚
加西亚

  (2013年12月14日,曼谷)  泰国高尔夫球锦标赛第三日赛事完毕,西班牙球手加西亚(Sergio Garcia)表现继续强劲,打出低于标准杆7杆的65杆,以总成绩198杆低标准杆18杆处于领先位置。以4杆之差紧随其后有并列第2位的瑞典球星亨利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和印度球手阿尼班.莱黑利(Anirban Lahiri)。

  前世界排名第2位的西班牙球手加西亚已经连续两日高据首位。他持续发挥高水平的表现,一共8次抓鸟成功。他先在第2号洞成功抓到一只小鸟,虽然在第4号洞吞下柏忌,但没有影响往后表现。他接着在第6及7号洞连续抓鸟成功,而在后9洞的表现愈战愈勇,不单没有吞下柏忌,更成功在第11、13、15、17及18号洞抓到小鸟。他说︰“今天打得不错,只是有几球打得不太好,但整体来说今天大部份时间都很顺畅。我能够打出一些好球,之后亦能打出两至三个不错的推杆,所以能够把握抓到小鸟的机会,并在一些有难度的球洞都能抓鸟成功。”

  有望问鼎冠军宝座的他,明天将与瑞典球星亨利克.斯滕森同组,他续说︰“其实除了亨利克.斯滕森之外,还有5至6位球手都打得很出色,对我造成威胁。所以,明天的比赛将会很紧张刺激。我会发挥以往应有的水平并专注比赛,保持耐性,希望有足够的表现赢得冠军。”

  另外,暂时并列第2位的亨利克.斯滕森的表现也很出色。他于今轮的比赛中没有吞下柏忌,更在比赛开始时,于首3洞成功打出小鸟,在第7号洞再下一城,在前9洞共4次抓鸟成功。他在后9洞继续保持优势,于第11、12及17号洞抓鸟成功。在第3天的赛事中,与加西亚同样打出65杆低标准杆7杆。最后以总杆数202杆低标准杆14杆完成首3轮赛事。

  他说︰“今天肯定是这星期打得最好的一天,没有吞下柏忌并以低标准杆7杆完成比赛,抓到几只小鸟,又有几次救球成功,令我继续保持优势。在第9及18号洞于果岭外用两杆就让球入洞,而在14号洞只用1杆从果岭外击球入洞。这是很关键的,加上再成功抓到7只小鸟,算是不俗的发挥。同时我见到加西亚,他连续打出两只小鸟完成赛事,并以4杆的优势领先,所以明天需要好好发挥来与他拉近距离。”

  至于另一位并列第2位的印度球手阿尼班.莱黑利,今天的表现也不俗。他先于第2及3号洞抓鸟成功,但跟加西亚一样在第4号洞吞下柏忌。不过无阻他的信心,在第6号洞再次抓鸟成功,之后于第11、16、17号洞共打出3只小鸟,以67杆低标准杆5杆完成第3轮赛事。

  他说︰“我很高兴,虽然撃球不太好,但能够利用之后的一两杆扭转劣势,取得好分数。这是很好的事,亦是我期待以久的,而且很开心自己能够集中比赛,当我错失一球时,能够在果岭外以两杆让球入洞,打出好的推杆。所以我很高兴。”

  2013年美国公开赛冠军英国球员贾斯汀.罗斯(Justin Rose),今天表现稳定,分别在第7、11及17号洞抓鸟成功,虽然在第18号洞吞下柏忌,但仍打出70杆低标准杆两杆的成绩完成今轮赛事。并以总成绩203杆低标准杆13杆,暂列第3位。

  他说︰“加西亚现时打出的总杆数低标准杆18杆,你会预计他明天会打出60几杆,最后会打出总杆数低标准杆20或21杆的成绩,所以我明天需要在最后一轮发挥得更好。我之前也有这样的情况。在球季最后一轮的比赛,踏入球场,没有任何损失,向着旗杆击球并打出好的推杆。”

  至于其他球手,包括美国球星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今轮打出71杆低标准杆1杆,以总杆数207杆低标准杆9杆,与泰国出色球手辛那瑞特.法当修(Chinnarat Phadungsil)并列第9位。泰国的辛那瑞特.法当修今天不单在第2、3及4号洞成功抓鸟,更于第5号洞一杆入洞打出老鹰,最后以65杆低标准杆7杆完成第3轮赛事。

  去年泰国高尔夫球锦标赛冠军的查尔.舒瓦特泽尔(Charl Schwartzel)今天共打出6只小鸟及吞下1个柏忌,最终以总杆数208杆低标准杆8杆,与泰国后起之秀冯瓦尼基(Arnond Vongvanij)和现时亚巡赛奖金榜首位的奇拉德克.阿菲邦拉(Kiradech Aphibarnrat)等球手并列第11位。

  还有泰国第一球手贾第(Thongchai Jaidee)及日本主打球手石川辽(Ryo Ishikawa)同样以总杆数210杆低标准杆6杆完成首3轮赛事,并列第23位。至于,2012年美国大师赛冠军巴巴.沃森(Bubba Watson)和现时世界排名第31位的亨特.马汉(Hunter Mahan)一样,于首3轮比赛后以总杆数211杆低标准杆5杆,并列第26位。

  泰国高尔夫球锦标赛总奖金共1百万美元,今届比赛会于200个国家现场直播,覆盖全球8亿个家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4/n391797367.shtml report 2723 加西亚(2013年12月14日,曼谷) 泰国高尔夫球锦标赛第三日赛事完毕,西班牙球手加西亚(SergioGarcia)表现继续强劲,打出低于标准杆7杆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