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托希尔莫拉蒂已失和 国米明夏换帅球员大清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托希尔入主国米之后,国米成绩不升反降,最近三轮连战连平,与排名第三的那不勒斯之间分差已经达到四分。《罗马体育报》披露,托希尔和莫拉蒂之间的关系也出现裂隙,托希尔希望独揽大权,将莫拉蒂家族排除在外。

  莫拉蒂将国米七成股份转让给印尼财团,自己也将主席的位置让给托希尔,改任名誉主席。尽管已经不是俱乐部的大股东,但莫拉蒂家族在国米内部仍然有很大的影响力,安杰洛-马里奥现在是国米的副主席,国米和倍耐力等赞助商之间的关系,也需要莫拉蒂家族来维系。

  不过《罗马体育报》披露,托希尔最近邀请国米赞助商进行了一次聚会,这次聚会对国米未来的财政发展影响深远,但莫拉蒂并没有出现这次重要的聚会,这说明莫拉蒂与托希尔之间的关系已不那么和睦。

  尽管托希尔上任之初,还对莫拉蒂十分尊重,但《罗马体育报》披露,托希尔希望能够独揽大权,将莫拉蒂家族排除在外。尽管莫拉蒂希望能够继续帮助国米,现在却是有心无力,未来萨拉斯石油集团在国米身上的资金投入肯定会有所减少。

  莫拉蒂和托希尔的分歧,在引援问题上尤为明显。《都灵体育报》披露,布兰卡和奥西里奥两名国米高管已经在托希尔的授意下前往英伦向英超球队兜售瓜林和拉诺基亚,只有将这两个人卖掉换来转会资金,国米在冬季转会市场上才会有所动作。莫拉蒂对托希尔的这种做法非常不满,他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转会的事情,最好去问那些有决定权的人。”

  莫拉蒂和托希尔不和,也直接影响到马扎里。马扎里是当初莫拉蒂选择的主教练,不过托希尔并不欣赏马扎里。《米兰体育报》称马扎里已经向托希尔发出最后通牒,如果不在冬季引进强援,自己就在赛季结束后离队。托希尔推崇的是阿贾克斯的经营模式,如果明年夏天马扎里真的离开,那么托希尔将会对国米进行重组,年龄超过35岁的老将可能都会被清洗,而阿贾克斯主教练弗兰克-德波尔有望取代马扎里执教蓝黑军团。(迪亚摩)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4/n391797953.shtml report 1754 托希尔入主国米之后,国米成绩不升反降,最近三轮连战连平,与排名第三的那不勒斯之间分差已经达到四分。《罗马体育报》披露,托希尔和莫拉蒂之间的关系也出现裂隙,托希尔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