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亨利大帝再赴世界杯! 搭档费迪南德组豪华阵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布
《每日镜报》截屏
《每日镜报》截屏


  北京时间12月14日,根据《每日镜报》报道,前阿森纳球星亨利日前也已经正式加入了BBC电视台的解说阵容,他将在明年的巴西世界杯期间为球迷们送上精彩的点评。本周三,阿森纳队与那不勒斯在欧冠小组赛中交手,亨利也作为解说嘉宾在天空体育频道参与了报道工作。

  BBC电视台的报道团队已经堪称“梦之队”,包括加里-莱因克尔、克拉伦斯-西多夫、阿兰-希勒、菲尔-内维尔和阿兰-汉森等多位足坛名宿,而现役曼联球星里奥-费迪南德在不久之前也宣布加入了这一解说团队,如今亨利也成为了这个阵营中的一员。亨利以前曾是法国国脚,1998年法国世界杯时他只有20岁,在那年的世界杯决赛中高卢雄鸡3-0大胜巴西,亨利也得以捧起了大力神杯,在那届大赛中他还有3个进球入账。亨利在2010年正式宣布退出了国家队,在为法国队征战的十余年中,他总共出场123次,征战了四次世界大赛,并为球队打入了51个进球。

  如今的亨利已经年满36岁,效力于美国大联盟的纽约红牛队,他在效力阿森纳期间共为球队打入228球,是枪手队史上的射手王,这一纪录至今无人可以打破。在成为了BBC解说阵营中的一员之后,亨利表示:“我曾经很享受参加世界杯的比赛,而在电视机前以一名球迷的身份来解说比赛将会是个新的体验,这是很令人激动的挑战。我曾经与一些球员共事过,也与很多球员以对手的身份在场上相遇过,我感到非常幸运。因此我会很期待他们的明年夏天的表现。”

  莱因克尔曾是1986年世界杯的金靴奖得主,目前在BBC电视台担任主持人,他在谈到亨利加盟时说道:“蒂埃里(亨利)是世界上最好的射手之一,他曾在阿森纳有过一段辉煌的生涯,因此与英国观众之间会产生很好的共鸣。他的个人魅力十分强大,在法国、意大利西班牙英格兰、美国等国家的踢球经历也给他带来了很高的人气。”菲利普-伯尼是BBC电视台体育频道的负责人,对于亨利的加入他也感到十分兴奋,他表示:“我们的团队能够得到蒂埃里(亨利)的加盟,这让人非常兴奋,他加入了我们实力雄厚的解说阵容,里面的很多人都有参加国际大赛的经验。”

  “亨利的踢球经历使他了解大赛所带来的所有直观感受,他是他那个时代最出色的球员之一,我们很相信他将会把自己的独特观点带给观众们。”伯尼继续说道。”除了亨利之外,费迪南德也是新晋加入BBC解说阵容的球星,他目前还在曼联队效力,对于自己的解说工作,费迪南德表示:“我已经迫不及待的要加入到BBC的报道中去了,除了解说顾问之外,我还希望完成其他一些令人激动的工作任务,我真的很想为观众带来一些不同的视角和评论,与大家分享我作为一名英格兰足球运动员参加国际大赛的经历和体验。”

  (西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4/n391798260.shtml report 2689 《每日镜报》截屏北京时间12月14日,根据《每日镜报》报道,前阿森纳球星亨利日前也已经正式加入了BBC电视台的解说阵容,他将在明年的巴西世界杯期间为球迷们送上精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