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曼朱基奇抢点破门 拜仁半场1-0暂领先汉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穿鞋子的树

  北京时间12月14日晚上22点30分,德甲联赛第16轮的比赛,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迎战汉堡。目前上半场比赛已经结束,拜仁凭借曼朱基奇在结束前的进球1-0暂时主场领先对手。

  在经历周中主场被逆转之后,拜仁此番迎来了自己在2013年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在阵容方面,为了迎接世俱杯的到来,瓜迪奥拉只是放出了将近一半的主力,其中后卫线上范比滕和丹特搭档中卫。而前场的罗贝里均未出战,格策和蒂亚戈首发出场。

  比赛开始后第3分钟,范德法特由于假摔被出示黄牌。而在1分钟之后,冲出禁区的德罗布尼因为在边线处干扰曼朱基奇发界外球而吃到黄牌,这样开场不到5分钟,汉堡就已经有两名球员染黄,可见球员们十分紧张。第9分钟,克罗斯禁区外接格策横传,打出一记地滚球,德罗布尼将球得到。第16分钟,格策中路直塞穆勒,后者晃过门将破门,但很明显越位在先。

  第21分钟,拜仁的右路传中造成对方禁区内一片混乱,但格策禁区内的射门没有打上力量被解围出了禁区。第31分钟,穆勒右路传中,曼朱基奇禁区内只差毫厘将球漏过,浪费了一个好机会。第32分钟,汉堡右路传中,球在禁区内被拉姆及时清出底线。第38分钟,克罗斯左路开出角球,曼朱基奇人群中甩头攻门,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40分钟,拉姆禁区外突施冷箭但却放了高射炮。

  第42分钟,在进攻不下之后,拜仁终于利用技术攻破对手大门,克罗斯禁区外看似不经意的长传正好吊过汉堡整条后防线,高速插上的拉菲尼亚在球出界前将球挑向中路,曼朱基奇奋力包抄得手,拜仁1-0领先。随后上半场结束。

  双方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4-1-4-1):1-诺伊尔/13-拉菲尼亚、5-范比滕、4-丹特、26-孔滕托/21-拉姆/25-穆勒、39-克罗斯、6-蒂亚戈、19-格策/9-曼朱基奇

  主教练:瓜迪奥拉

  汉堡(4-2-3-1):1-德罗布尼/8-林孔、28-塔、5-朱鲁、7-杨森/18-阿尔斯兰、14-巴代利/31-道加里、23-范德法特、9-加尔汗奥格鲁/20-拉索加

  主教练:范马尔维克

  (穿鞋子的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4/n391799508.shtml report 2412 北京时间12月14日晚上22点30分,德甲联赛第16轮的比赛,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迎战汉堡。目前上半场比赛已经结束,拜仁凭借曼朱基奇在结束前的进球1-0暂时主场领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