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终极斗士之中华力量 > 终极斗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终极斗士第一战张立鹏胜朱庆祥 本森亨德森亮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12月14日,UFC旗下全球知名真人秀节目《终极斗士》中国版结束第一场争夺,次中量级(77公斤级)八强赛,张铁泉爱将张立鹏发挥出色,拿下对手背部,最终击败敖海林之队的朱庆祥,为龙队赢得首战胜利。著名UFC选手本森亨德森现场助阵。

  本次《终极斗士》共有两支队伍,UFC中国第一人张铁泉带领天龙队,中国MMA不败之王敖海林带领飞狮队。根据抽签,敖海林的队伍拥有杨建平、王赛等名将,而张铁泉的队伍由于“后手”抽签不得不留下了李金英、史亮两位非专业选手,从这一点来看,敖海林的队伍在实力上要占据上风。

  赛前传出一个意外的消息,张铁泉天龙队的“金刚芭比”李金英由于没有任何实战经验,而且不是专业选手,无奈之下退出比赛。从事健身、瑜伽的李金英含泪表示:“我的出现是个看点,但经过这几天的训练,感觉自己真的不行,我不想拖全队后腿,所以还是选择退出。”据了解,顶替李金英加入天龙队的是32岁的富子伊。

  今天两队迎来第一场正面较量,这是一场次中量级(77公斤级)的对决。天龙队派出张立鹏,迎战飞狮队的朱庆祥。张立鹏技术全面,站立和地面实力均衡,朱庆祥之前从事摔跤,摔法是他的优势。张立鹏赛前透露自己跟随敖海林训练四年多,来北京后也是加入他的俱乐部,不过两人出现了分歧,最终分道扬镳,考虑到这个小插曲,张立鹏坦言,“他(敖海林)肯定会让队员全力以赴,打过自己,甚至打伤我。”

  这场77公斤级对抗前,著名UFC选手本森-亨德森为两位选手加油助威。比赛共进行两局,每局5分钟,如果出现平局,则增加第三局。比赛开始后,朱庆祥进攻主动,试图用腿法攻击对手,不过经验丰富的张立鹏用假动作骗倒对手,两人陷入地面,张立鹏试图锁住对手,并依靠臂力将对手压在身下,紧跟着张立鹏连续重拳击打朱庆祥背部,最终裁判宣布张立鹏获胜。

  赛后,张立鹏坦言,“打得没有预想那么好。”而张铁泉认为自己的爱徒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他兴奋的同时放出豪言,“自己(张铁泉)已经锁定下一场,甚至是第三场的主动权。”敖海林这样点评失利的朱庆祥,“缺少经验,开场的低鞭腿看起来很凶,但一味的追着对手打并不是件好事,容易被对手抓住漏洞打反击。”(万筠)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4/n391799837.shtml report 1724 终极斗士之中华力量第2集花絮图片北京时间12月14日,UFC旗下全球知名真人秀节目《终极斗士》中国版结束第一场争夺,次中量级(77公斤级)八强赛,张铁泉爱将张立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