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14赛季国际足坛冬季转会 > 1314冬季转会其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总透露本田转会细节 巨头暗示意国脚将投米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加总透露本田转会细节
加总透露本田转会细节

  成功晋级欧冠16强,AC米兰又可以酝酿在冬季转会期的进补了。增强中场毫无疑问将是红黑军团的主要工作,一个本田圭佑并不足够,阿莱格里还需要一名狠角色。

  库茨卡和洛迪本来都是AC米兰的主要猎物,但一方面库茨卡最近受伤,这让红黑军团有了顾虑,另一方面普雷齐奥西虽然和加利亚尼关系不错,但热那亚也有自己的考量——据《十九世纪报》报道,普雷齐奥西、法布里齐奥和加斯佩里尼三人在昨天进行了一番会谈,加斯佩里尼明确提出他希望得到AC米兰前锋艾尔-沙拉维。因此一旦红黑军团与狮鹫军团就转会事务展开交涉,热那亚肯定会对“小法老”提出要求,这是米兰不愿接受的。

  所以,加利亚尼在这个冬天会尽可能地避开和老朋友谈转会。《慢镜头》指出维罗纳中场若济尼奥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若济尼奥的身价不菲,而且此前坊间盛传芭芭拉已经和维罗纳的体育经理索利亚诺谈妥,后者将在冬季转会期后加盟AC米兰。这个节骨眼上红黑军团和维罗纳讨论球员转会很难不引起人们的遐想,因此米兰也可能选择避嫌。

  在《米兰体育报》看来,AC米兰在明年1月几乎只剩下帕罗洛这唯一的选择。有消息称AC米兰打算用萨波纳拉和克里斯坦特两位年轻球员交换意大利国脚,而帕尔马主席吉拉尔迪昨天在接受采访时给出的回答也值得玩味。“我们和AC米兰共有萨波纳拉,我们当然会就他的问题进行讨论,因为他在米兰几乎踢不上比赛。”吉拉尔迪说,“我们当然不乐意失去帕罗洛,但我们也必须考虑经济方面的问题。如果有一家大俱乐部给出报价,我们肯定得认真考虑并听取球员的意愿。从我个人角度,我不愿卖掉任何一名球员,不该我们过去也曾出售过我们的无价之宝,只要那些大俱乐部是真的有诚意……”显然,帕尔马愿意和AC米兰谈帕罗洛的转会。

  不过加利亚尼对此仍守口如瓶。米兰CEO在被问及帕罗洛的转会时表示:“我什么都不知道。”但有意思的是,加利亚尼谈到本田圭佑时也坦承很多时候自己说的话不可信。“有那么一段时间我撒了谎,现在让我告诉你们事实。本田圭佑目前在日本准备转会的工作,12月30日,当我们结束休假重新集训时他就会来米兰报道。”加利亚尼说,“合同?他与我们签了3年半合同,在2017年6月到期。工资?这个我们从来不对外宣布。我们对本田圭佑有很高的期待,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在球场上的表现总是非常出色,他也对加盟AC米兰感到很高兴。位置?如果我们踢4-3-2-1,他会在巴洛特利身后支援,卡卡在左、本田圭佑在右。当然,我不是教练……本田首秀?1月6日(冬歇期后首战)很难,他需要时间来沟通,我觉得一周后,1月12日对萨索洛的比赛可能性更高。”

  另外,在AC米兰晋级欧冠16强后,尤文图斯主席阿涅利给加利亚尼发短信表示祝贺,加利亚尼自然也不忘吹嘘自己的球队。“我们历来在欧战中表现更好,这是我们的DNA。我们还是意大利唯一一支在欧战积分榜上排名前十的球队。其他意大利球队的表现实在太糟了,我们甚至有可能被葡萄牙赶超——幸好本菲卡和波尔图也出局了。尤文图斯?确实应该重赛,那场地没法踢球。”加利亚尼说。(寒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4/n392047808.shtml report 2329 加总透露本田转会细节成功晋级欧冠16强,AC米兰又可以酝酿在冬季转会期的进补了。增强中场毫无疑问将是红黑军团的主要工作,一个本田圭佑并不足够,阿莱格里还需要一名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