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沙排德班公开赛-薛晨夏欣怡折桂 陈诚李健列第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煜寅

  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2013赛季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德班公开赛落下帷幕,女子组薛晨/夏欣怡在决赛直落两局以2-0闯关德国拉布勒/苏德成功折桂,这是16岁国手夏欣怡本赛季继普吉岛公开赛之后收获的第二金;男子组陈诚/李健在复赛第三轮以0-2被拉脱维亚普拉温斯/索洛韦斯所零封以并列第5名收官。

  女子组:薛晨/夏欣怡完胜德国折桂

  赛会4号种子中国薛晨/夏欣怡在D组相继是以2-0(21-17、21-13)轻取波兰格鲁什琴斯卡(Gruszczynska)/弗洛赫(Wloch)、2-0(21-13、21-12)横扫泰国农翁(Numwong)/洪帕克(Hongpak)、2-0(21-18、21-17)零封德国拉布勒(Laboureur)/苏德(Sude),凭借三战全胜积6分以小组头名直接晋级复赛第二轮。

  在以2-1(21-13、19-21、15-10)力克俄罗斯乌科洛娃(Ukolova)/普罗科佩娃(Prokopeva)之后,薛晨/夏欣怡在复赛第三轮以2-0(21-11、23-21)挫败德国科勒(Kohler)/舒马赫(Schumacher)晋级四强。此后,薛晨/夏欣怡在半决赛以2-0(21-18、21-15)轻取德国默斯曼(Mersmann)/施奈德(Schneider),并且在决赛以2-0(21-18、21-18)再度闯关小组赛对手德国拉布勒/苏德最终折桂。

  早前复赛第二轮,马园园/岳园首先是以1-2(18-21、21-14、13-15)惜败给德国科勒/舒马赫,郑益昕/王凡随后则是以0-2(15-21、17-21)被美国帕夫利克(Pavlik)/凯西(Kessy)所零封,同样是以并列第9名无缘下一轮;此外,唐宁雅/林美媚在E组三战皆负提前出局获得并列第25名。季军争夺战,美国帕夫利克/凯西是以2-0(36-34、21-18)力克德国默斯曼/施奈德摘铜。

  男子组:陈诚/李健遭零封并列第五

  赛会仅排名第24位的陈诚/李健在H组依次是以0-2(19-21、13-21)被巴西蒂亚戈(Thiago)/布兰当(Brandao)所横扫、2-0(21-19、21-13)零封南非奇亚(Chiya)/戈尔德施密特(Goldschmidt)、2-0(21-19、21-15)轻取委内瑞拉杰克逊(Jackson)/利昂(Leon),由此赢得两胜一负位列小组第二出线。

  陈诚/李健在复赛第一轮以2-0(21-12、21-12)狂扫德国多林格(Dollinger)/佐帕尼斯(Zoupanis),第二轮同样是以2-0(21-16、21-19)闯关巴西艾利森(Alison)/维托尔-费利佩(Vitor Felipe),只可惜在第三轮则是以0-2(18-21、15-21)被拉脱维亚普拉温斯(Plavins)/索洛韦斯(Solovejs)所零封而止步并列第5。

  此外,中国另外三对组合均没有能够从资格赛脱颖而出,哈力克江/包健和吴佳欣/杨聪位居并列第33位、而李焯新/张立增则是排名并列第41位。最终,拉脱维亚斯梅丁斯-J(Smedins, J)/萨莫伊洛维斯(Samoilovs)在决赛以2-1(15-21、21-17、15-10)翻盘队友普拉温斯/索洛韦斯夺冠,而巴西佩德罗(Pedro)/布鲁诺(Bruno)受惠于对手捷克库巴拉(Kubala)/杜梅克(Dumek)伤停而赢得季军。(任煜寅)

2013年世界沙排德班公开赛最终成绩
名次
组合
国家/地区
积分
奖金(美元)
女子组
冠军
薛晨/夏欣怡
中国
500
11000
亚军
拉布勒/苏德
德国
450
8000
季军
帕夫利克/凯西
美国
400
6000
第4名
默斯曼/施奈德
德国
350
4500
并列第9名
马园园/岳园
中国
250
2000
郑益昕/王凡
中国
250
2000
并列第25名
唐宁雅/林美媚
中国
150
800
男子组
冠军
斯梅丁斯-J/萨莫伊洛维斯
拉脱维亚
500
11000
亚军
普拉温斯/索洛韦斯
拉脱维亚
450
8000
季军
佩德罗/布鲁诺
巴西
400
6000
第4名
库巴拉/杜梅克
捷克
350
4500
并列第5
陈诚/李健
中国
300
3375
并列第33
哈力克江/包健
中国
100
 
吴佳欣/杨聪
中国
100
 
并列第41
李焯新/张立增
中国
50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5/n391800700.shtml report 7603 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2013赛季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德班公开赛落下帷幕,女子组薛晨/夏欣怡在决赛直落两局以2-0闯关德国拉布勒/苏德成功折桂,这是16岁国手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