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孙可3500万转恒大 舜天:拿穆里奇埃神也不换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第1页 :传闻孙可3500万转会恒大

  花钱也没买到姜宁,刘健谈了也能黄掉,这就是江苏国信舜天在中超赛场遭遇的尴尬,而这样的尴尬在中超赛场,也并非舜天一家俱乐部。另一方面,舜天依靠自己的造血功能培养的孙可、吉翔等球员,却成了中超其他球队眼中的香饽饽,只要舜天肯开价,随时有球队来抢走。买进难,卖出易也反映了国内足球市场上,真正有实力的本土球员屈指可数。所以,在引强援屡屡受挫的时候,国内各家俱乐部是不是都该更好地加强自己的造血功能,只有到了孙可、郑龙这样的球员不再是奇货可居的时候,中国足球才能算是真正上了一个台阶。 扬子晚报记者 张昊

  传闻孙可3500万转会恒大

  舜天:拿穆里奇+埃尔克森也不换

  如今的中超球队,想买个好内援都得藏藏掖掖,以免被其他对手半路拦截。但广州恒大要买孙可,这已经成了“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了”。由于要实现老板许家印在不远的将来打造全华班阵容的诺言,广州恒大也在已经为数不多的国内球员市场上继续追逐剩下的“明珠”。而江苏国信舜天球员孙可正是恒大最心仪的目标,这位球员形象正面,在场上拼劲十足,堪称中国球员的楷模,所以对于任何一支国内俱乐部来说,孙可都是急需性球员,其紧俏程度可想而知。

  早在舜天上赛季客场与北京国安的比赛后,打进精彩一球的孙可就受到了来自各界的褒扬。央视的足球评论嘉宾徐阳更是对孙可赞不绝口,认为他的实力和自信不断增强,已经成为国内球员中的佼佼者。而舜天俱乐部工作人员王传松也感叹,“孙可的身价真的要涨了。”有趣的是,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似乎能够未卜先知,赛前在北京长城饭店的酒店大堂,有江苏媒体和俱乐部总经理刘军开着玩笑,“孙可马上要被恒大买走了,怎么办?”刘军笑着回应,“除非他们拿5000万来。”

  但现在,如果舜天真的敢开出5000万的价格,那么他们估计就很难留住孙可了,在国内球员身价屡屡爆出天价的同时,孙可的价格也在无形中水涨船高。之前,有传言说恒大想要用3500万的转会费从舜天带走孙可。而广东方面传来的消息则是,只要舜天肯放孙可,价格真不是问题。不过,对于这样的传闻,一位舜天足球的知情人也予以了回应:即使拿11号(穆里奇)和9号(埃尔克森)来也不会换。这样,江苏球迷悬着的心才终于放了下来。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5/n391804249.shtml report 2975 传闻孙可3500万转会恒大花钱也没买到姜宁,刘健谈了也能黄掉,这就是江苏国信舜天在中超赛场遭遇的尴尬,而这样的尴尬在中超赛场,也并非舜天一家俱乐部。另一方面,舜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