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兰多夫预感自己会被交易 失望NBA无忠诚是生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兰多夫感觉自己会被交易 


  北京时间12月15日,NBA的交易流言很快会井喷式出现,美国时间12月15日之后夏季签约的自由球员就允许被交易,因此市场将再次火爆起来。而灰熊球星扎克-兰多夫已开始陷入交易流言之中,虽然他希望在灰熊终老,但孟菲斯处于对他的年龄和薪金的考虑,很可能近段时间会将其送走。

  扎克-兰多夫2009年从快船来到灰熊,他帮助球队过去三个赛季打入季后赛,上赛季更是进入西部决赛。本赛季兰多夫薪金为1820万美元,下赛季他有169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他可以试水自由市场寻求一份长期合同。虽然有开拓者、尼克斯、洛杉矶以及鹈鹕等队对他感兴趣,但兰多夫还是希望继续留在孟菲斯,希望在这里打到退役。

  “孟菲斯是我所爱的地方,是被我称之为家的地方,我真的希望在这里退役。”兰多夫接受NBA官网采访时说到,“对此我毫不隐瞒,那里的每个人也都知道我是这么想的。”

  “我这么看待这件事情:我知道这是个生意场,我真的明白这一点,而我们是一支小市场球队,钱在这里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我非常理解这一点。”兰多夫继续说到,“而且现在情况不同了,不仅仅是奢侈税条例发生了变化,这个世界的思维也在变化,就像我说的,都成了生意场。”

  最近有传言鹈鹕队报价莱恩-安德森交换扎克-兰多夫,但灰熊队拒绝了这一提议。不过兰多夫还是清楚,灰熊还是可能会考虑经济因素将其送走。“说实话,现实情况让我有点伤心,我不否认这点,不过这也让人们看清了这项运动中没有忠诚可言。只有极少数球队存在这种情况,比如马刺、湖人和热火。”

  “真是的情况是,除了这几支球队,大部分都没有忠诚、没有爱的。只有极少数球队想要保留他们的关键球员一直打到退役。”兰多夫继续说到,“所以,每个人都会被交易的,这就是这个联盟的一部分,这就是生活,我已经被交易过很多次了。”

  (bigshot)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5/n391805718.shtml report 2500 兰多夫感觉自己会被交易北京时间12月15日,NBA的交易流言很快会井喷式出现,美国时间12月15日之后夏季签约的自由球员就允许被交易,因此市场将再次火爆起来。而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