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雪夺冠中冠开启总决赛征程 赞韩雨有不俗实力

来源:搜狐体育

  12月13日,中式八球领导者乔氏打造的“乐晟广场·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总决赛会外赛,在廊坊名仕台球俱乐部激战正酣,女子9球世界冠军韩雨势如破竹,在今天的比赛中以10:3的悬殊比分战胜王云晋级胜部。假如韩雨继续此势头,获得廊坊站会外赛前7进军总决赛绝非难事,在秦皇岛韩雨将会和老对手凯莉·费雪碰面。

  中式八球国际梦之队成员凯莉·费雪将于12月29日抵达秦皇岛,开始在秦皇岛奥体中心的备战。12月初,凯莉·费雪用一个冠中冠的冠军开启了大师赛总决赛的征程。谈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总决赛和之后的“费雪大拜年”中式八球年年有鱼贺岁赛,凯莉·费雪已经迫不及待。

  凯莉·费雪(以下简称费雪):我非常期待参加年底的大师赛, 这是一场非常特殊的比赛,虽然备战大师赛略有难度,因为没有中式八球球桌,但是可以在我的球桌上练习中八并且非常盼望着迎接挑战。

  对于广大球迷我想说的是我非常高兴能到中国参加如此盛大的赛事,我也非常高兴再次在中国见到我的球迷,也希望他们能在大师赛度过美好的时光并且希望我们的比赛会给球迷带来视觉上的享受。

  韩雨正在参加会外赛,为你加油的同时并提出了建议,你觉得韩雨怎样,她的看法你认同吗?

  费雪:韩雨是个非常优秀的球手并且是今年的世界冠军,我觉得她同样可以打好中式八球。她非常有实力。

  我不是特别担心颗星,我只需要在到中国后在赛前做适当的练习我会很快适应的。对我来说比较有难度的是袋口较小,你必须有非常高的精确度。这也正是中八的魅力所在。大师赛之所以能成为如此精彩的赛事也同样因为中式八球对我们每个参赛球员都是新的挑战。

  总决赛之后,就是“费雪大拜年”,想和球迷说什么?

  费雪:我非常期待能在春节前与各个城市的球迷见面并共同庆祝即将到来的春节,我希望他们拥有一段美好的时光并且能为他们带去幸福和好运。同时希望自己也在即将到来的一年好运连连,因为明年是马年, 而我也是属马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5/n391806718.shtml report 954 12月13日,中式八球领导者乔氏打造的“乐晟广场·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总决赛会外赛,在廊坊名仕台球俱乐部激战正酣,女子9球世界冠军韩雨势如破竹,在今天的比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