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鹏10-4韩雨赢性别大战 韩雨四连胜终结进败部

来源:搜狐体育
 


  2013“乐晟•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总决赛(会外赛)在廊坊名仕台球俱乐部正在如火如荼的上演,今天下午1:00第二阶段胜部之间的较量准时开打,国家队队员韩雨VS“梦之队”队员王鹏的焦点战引起了场上众多球迷的驻足观看。最终王鹏10:4大胜韩雨,赢得胜利。韩雨则跌入败部,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对阵“手下败将”乔凤伟。

  在“让后一”的优势下,韩雨一路拼杀,力克强兵悍将,10:5郭建武,10:2乔凤伟,10:9姜守宇强势晋级,在第二阶段的首场比赛中又以10:4的大比分将实力小将王云送入败部,连胜四场的不败战绩成为了万人瞩目的焦点。“挽回男性尊严”的大任也重重的落在了王鹏的身上。一场性别大战也就此拉开帷幕。

  比赛开始,王鹏完全没有受“让后一”的影响,几乎没有给韩雨上场的机会,一接一炸,3:0领先,将场上的热潮掀至最高点,瞬间改写了韩雨一路占据先机的历史。

 


  第四局,韩雨开球未落,但一杆精彩的跳球将花色14号球击入袋中,挽回了落后的局面,艰难拿下一局,将比分改写成1:3。

  第五局,王鹏开球有落,虽局势混乱不堪,但王鹏凭借其扎实的基本功,贴库球,高低杆,杆杆精彩。四分钟,一气呵成,强势清台,比分来到4:1。

  第六局,韩雨开球未落,两人击球数轮后,场上局势逐渐明了,韩雨一杆防守,将王鹏的球死死防住,凭借让后一的优势,将黑八稳稳的击入袋中。比分2:4。

  第七局,王鹏开球有落,丝毫不显手软,又以一杆漂亮的炸清结束本局比赛,比分5:2。

  在接下来的三局中,两人开始了激烈的防守大战,韩雨在落后的情况下毫不示弱,王鹏更是显现出大将的风范,在这场攻守结合的比拼中,仍然占据领先优势,7:3领先。

  暂停归来之后,两人状态似乎都不错,先是韩雨抓住王鹏的低杆失误,强势夺回一局。接着,两人互换角色,韩雨击球不进,王鹏强势进攻,打开僵局,上演连环击球,完美借力将将目标球稳稳击入袋中,最后拿下黑八,比分8:4。

  第十三局,韩雨开球有落,但击球失误,王鹏乘胜追击,翻袋,借力,但依然没能上演一杆清台。韩雨抓住机会,但却不慎黑八入袋,“自杀式死亡”,比分9:4。

  率先拿到赛点的王鹏,面对这最后一哆嗦似乎显得尤为紧张,满脸通红,两眼充满杀气。抓住韩雨开球未进,强势清台,拿下最后一局,将比分永久定格在10:4。

  在这场比赛中,两位选手的发挥都很出色,尤其是王鹏,他的获胜并非运气,而是强劲的实力支撑。连胜两场的战果,有力的证明了王鹏每天只睡5小时的辛苦付出,更赢回了所有败在韩雨杆下的男性选手的尊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5/n391806876.shtml report 1971 2013“乐晟•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总决赛(会外赛)在廊坊名仕台球俱乐部正在如火如荼的上演,今天下午1:00第二阶段胜部之间的较量准时开打,国家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