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38+12乔丹演5记暴扣 快船大捷送奇才4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快船胜奇才 格里芬暴扣掀翻对手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15日,快船客场113-97大胜奇才,送对手4连败。保罗轰下全场最高的38分12次助攻,成为球队的头号功臣。

  快船5名首发得分全部上双。保罗14投11中,其中三分球7投5中。克劳福德17分,格里芬16分9板5次助攻,乔丹15分10板2次封盖,杜德利16分3次助攻。

  奇才5人得分上双。沃尔24分12次助攻,韦伯斯特12分,布克12分7板,戈塔特6分7板,阿里扎11分,塞拉芬16分。

  布克早早领到技术犯规,保罗连续飙中三分,杜德利连掠6分,快船13-6开局。布克携手戈塔特各取4分,阿里扎回敬一个三分,奇才顽强将分差缩小至4分。克劳福德和杜德利手感炙热,三分球先后中的,小乔丹恶意犯规,沃尔连得5分,韦伯斯特和韦斯利先后建功,沃尔单节9分,保罗10分5次助攻,快船首节34-28领先。

  贾米森远投得手,格里芬两罚全中,快船利用6-2小高潮将优势扩大至两位数。阿里扎和沃尔艰难砍分率队追击,无奈保罗手感太烫连卷8分,快船打出6-0攻击波,53-40。韦伯斯特跳投打3分,乔丹连续上演暴扣,快船又是一个6-0,沃尔上篮打3分成功,奇才上半场46-59落后。

  易边再战,双方的对攻战更加惨烈,沃尔和阿里扎合力砍下8分,但克劳福德和格里芬针锋相对,小乔丹和保罗玩起了空中接力,瞬间将优势扩大至19分,比赛疑似失去悬念。塞拉芬连得4分止住颓势,格里芬和杜德利及时回击,保罗3分35秒射中三分,86-64,奇才叫暂停。沃尔连得4分,率队打出11-2攻击波,以12分的劣势进入末节争夺。

  格里芬遭沃尔抢断,塞拉芬连得7分,但保罗连续射中两粒三分,连砍12分,快船很快将分差扩大至20分,比赛彻底失去悬念。阿里扎远投不中,奇才撤下主力放弃抵抗,辛格尔顿连中三分,率队打出8-0攻击波,但为时已晚。

  自从1985-1986赛季以来,联盟只有9名球员在出手次数不超过14次的情况下,完成了得分38+的壮举,而保罗便是其中之一。而且,他的12次助攻也是这9人中最高的。

  “这是我们此次客场之旅的收官战,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把它看作是抢七大战,而且是客场抢七,所以我们必须拿下,我想我们作出了很好的回应。”格里芬说。此次东区7连客,快船的战绩是4胜3负。

  “布雷克-格里芬,他每次暂停时都会提醒队友,不要松懈,我们体力上吃亏,不要去想太多,让我们继续战斗!”快船主帅里弗斯如是说。

  快船首发阵容:保罗、克劳福德、杜德利、格里芬、德安德鲁-乔丹

  奇才首发阵容:沃尔、阿里扎、韦伯斯特、布克、戈塔特

  (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5/n391808593.shtml report 3522 快船胜奇才格里芬暴扣掀翻对手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2月15日,快船客场113-97大胜奇才,送对手4连败。保罗轰下全场最高的38分12次助攻,成为球队的头号功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