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父子挑战赛辛克父子61杆领跑 尼克劳斯组合第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奥兰多当地时间周六,美国球员斯图尔特-辛克和儿子康纳在最后的五洞捉到三只小鸟,打出低于标准杆11杆的61杆,以一杆优势获得父子挑战赛的首轮领先。杰克-尼克劳斯组合打出63杆,暂时排名第三位。

  父子挑战赛是一项传统的娱乐赛事,每年都吸引不少高坛名将参与,金熊杰克-尼克劳斯、黑骑士加里-普莱耶等人都是这项比赛的常客。比赛在奥兰多格兰德湖的利兹卡尔顿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比赛进行的是最佳球位赛。

  辛克组合在最后一洞捉到八英尺的小鸟球,以61杆(-11)完美收杆,获得了赛事的首轮领先。辛克说,“我们是一个很好的团队,我们在比赛中相互依靠并且收获了乐趣。这真的是大家在一起度过的一段非常美好的时光,今天我们产生了很好的化学效应”。

  斯蒂夫-埃尔金顿和萨姆-埃尔金顿打出62杆(-10)排名第二位。杰克-尼克劳斯和加里-尼克劳斯交出63杆(-9),排名第三位。73岁的金熊还在最后一洞推进了10英尺的小鸟球。尼克劳斯笑着说,“我其实就帮到了一洞而已”。

  另外,卫冕冠军戴维斯-拉夫三世额儿子德鲁打出64杆(-8),和辛格组合、埃尔文组合以及杜瓦尔组合一到排名并列第四位。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5/n391809773.shtml report 692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奥兰多当地时间周六,美国球员斯图尔特-辛克和儿子康纳在最后的五洞捉到三只小鸟,打出低于标准杆11杆的61杆,以一杆优势获得父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