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97-122负于雷霆惨遭3连败 陷困境科比无奈

来源:西安晚报

  对于科比来说,世界上最无奈的,不是身穿西装在场外看着湖人队输球,而是身披战袍后也不能帮助球队赢球。科比的复出,没有能帮助球队扭转颓势。相反,在他复出的前两场比赛中,球队都输了球。昨天,“青春无敌”的雷霆队又给了科比沉重一击。在以97∶122大败于雷霆后,湖人不得不吞下新赛季首次三连败的苦果。

  尴尬 湖人得分王产自“板凳”

  如果要问科比现在最希望看到的是什么,那么备选的答案中一定有帮助球队取得一场胜利。复出后的前两场比赛,科比一场打得比一场好,但无奈球队都输了,此番面对已经四连胜的雷霆,科比也知道,要想在客场取得胜利,绝非易事。

  本场比赛,湖人有一个不错的开局,米克斯连得5分让对手不得不紧急叫了暂停。暂停过后,雷霆开始发力,杜兰特的暴扣似乎在证明他才是场上的唯一主角。首节结束时,雷霆反超了比分

  从第二节开始,湖人再没有反超过比分,他们一直在苦苦追赶,并曾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了只有6分,眼看着即将实现反超,但全队上下的手感一下子变冷,分差又被拉大到了两位数。此后,分差再没有回到个位数,比赛早早进入了垃圾时间。最终,湖人队不得不接受新赛季首次三连败这一现实。主队雷霆队除了杜兰特表现上佳外,威斯布鲁克也贡献了19分12次助攻8个篮板的准三双数据,伊巴卡也有19分和10个篮板入账。而湖人队这边,得分最高的两人都是替补球员,杨和亨利的17分以及15分加起来只比杜兰特多1分。

  亮点 小飞侠险些打破纪录

  6投2中仅得4分,而失误却高达7次,只征战了三节的科比,交出的成绩单与外界的期望相差甚远。

  由于布雷克受伤,加之早些时候已经高挂免战牌的纳什和法玛尔,眼下这支湖人队竟然没有一名真正意义上的控卫。无奈之下,科比只得从小前锋改打后卫。位置上的改变让科比显得有些不适应,首节比赛中就出现了3次失误,看得出来,科比还在找寻着感觉。

  从第二节开始,科比逐渐“入戏”,给队友们创造了不少机会。半场结束时,科比已经贡献了7次助攻,而到了第三节,数据仍在增加,这一节还剩下5分多钟时,精彩的一幕出现了。科比突破遭到三人包夹后,在完全被封死投篮和传球路线的情况下,利用伊巴卡的后背给希尔传了一个反弹球,希尔接球后完成了暴扣,科比机智的传球方式让雷霆队的防守球员目瞪口呆。整场比赛,科比共有13次助攻,是他职业生涯第82次助攻上双,且离他自己的助攻纪录(15次)只差了两次。要知道,科比本场仅仅出场了23分钟,如果出场时间更多,刷新自己的纪录应该不成问题。

  恐怖 杜兰特打造“危险地带”

  雷霆队兵不血刃地拿下比赛,不仅收获了五连胜,也保持了赛季主场不败。对于联盟中的任何一支球队来说,这里都是令人胆寒的。11个主场全部拿下,这样的节奏完全就是奔着总冠军去的,而这,也是队内当家球员杜兰特所梦寐以求的。

  本场比赛中,杜兰特是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他那超高效的进攻帮助球队早早就确立了领先优势。只打了30分钟出头的杜兰特, 13投10中、三分球5投3中、8罚全中,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另外还有8个篮板、5次助攻和4次抢断,难怪主帅布鲁克斯直夸杜兰特是“数据填充器”。

  其实,杜兰特赛季初手感并不佳,状态时常有起伏,命中率也直线下滑,好在他逐渐找回了状态,如今的命中率已接近了生涯峰值。在NBA官方的MVP榜上,杜兰特也跃升至第一,俯瞰全联盟。如今,人们谈论最多的,除了杜少是否会成为MVP外,还有就是球队的主场不败纪录还将保持多久。 记者 闫斌

sports.sohu.com true 西安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5/n391811352.shtml report 2983 对于科比来说,世界上最无奈的,不是身穿西装在场外看着湖人队输球,而是身披战袍后也不能帮助球队赢球。科比的复出,没有能帮助球队扭转颓势。相反,在他复出的前两场比赛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科比难入戏湖人三连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