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5日NBA:湖人有意追香珀特 德尔菲诺成功手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2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整个联盟也因此变得精彩纷呈,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湖人有意香珀特

  据ESPN的消息,湖人最近联系了纽约尼克斯,表达了对于后卫伊曼-香珀特的兴趣,不过目前还远没到接近达成交易的时刻。消息源表示,湖人只是尝试着询问一下,因为尼克斯早就公开表达出想要送走香珀特的意愿。湖人现在饱受伤病困扰,尤其是控卫线出现真空。香珀特虽然是一个得分后卫,但科比可以转型组织,香珀特的冲击力能给湖人带来帮助。香珀特在2011-12赛季曾在德安东尼手下打过大半个赛季。

  刘易斯三分球平佩贾

  在今天热火和骑士的比赛中,老将拉沙德-刘易斯命中2记三分球,这样他职业生涯的三分球总数就达到1760个,追平佩贾-斯托亚科维奇,升至并列历史第7位。由于NBA在1979-80赛季才正式引入三分线,所以排名靠前的大部分都是现役球员,或者刚刚退役不久的球员。在刘易斯前面的是比卢普斯、皮尔斯和特里等球员,前三名则是雷阿伦、雷吉-米勒和贾森-基德。

  德尔菲诺手术成功

  雄鹿官方宣布,前锋卡洛斯-德尔菲诺在老家阿根廷成功进行右脚手术,目前尚未有明确的复出日期,但在未来的八周时间内,他的右脚将不能负重。为德尔菲诺进行手术的医生为阿根廷男足队医。德尔菲诺在上赛季季后赛期间右脚骨折,本来预计四到六个月就能恢复,雄鹿也与他签订一份三年合同,但之后他脚伤迟迟未能痊愈,最终发现需要二次手术。据此前的预测,德尔菲诺本赛季将无法出场。

  朗多有望一月复出

  凯尔特人控卫拉简-朗多如今已经获得医生的允许参加接触性训练,对于他而言,这是复出之前的非常重要一步。绿衫军主教练史蒂文斯透露,朗多虽然伤情有所进展,但大致的复出日期大概会在一月份。在获得医生批准过后,朗多立马就随队参加了一次长达45分钟的训练,看起来他的状况已经非常乐观。

  公牛有意皇马猛将

  据媒体报道,公牛与尼古拉-米罗蒂奇进行了接触,他们希望能够将这名皇家马德里的猛将引进到球队当中。米罗蒂奇曾经是2011年火箭的首轮23号秀,但不久之后便被交易到森林狼,随后又被送到公牛。公牛与米罗蒂奇接触,就是希望将这名上赛季场均13.3分5.3篮板的猛将引入球队当中,以缓解球队目前大面积伤病的危机。

  小莫出席叔叔葬礼

  开拓者替补控卫莫-威廉姆斯已经在美国时间周四的时候参加叔叔的葬礼,因此并没有随队奔赴费城,开拓者即将展开东区的四个连续客场之旅。不过小莫依然有望及时归队,并且参加开拓者与76人之战。小莫是开拓者本赛季的替补当中非常重要的人物,他的存在保证了球队第二梯队的有条不紊进行。

  太阳有意交易14年选秀签

  2014年选秀大会被认为是十年一遇的选秀大年,整个联盟不少球队都盯着这一年的潜力新人,但太阳却出人意料地公开兜售一个,甚至是更多的2014年选秀签。当然,他们交易的前提是能够换来出色的球星,否则也不乐意舍弃那么好的选秀机会。太阳拥有4枚2014年选秀签,但是他们并不打算在明年的选秀大会上都用上,因此只要对方的价码合适,那么太阳就会着手进行交易。

  (时光)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5/n391812317.shtml report 3089 北京时间12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整个联盟也因此变得精彩纷呈,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湖人有意香珀特据ESPN的消息,湖人最近联系了纽约尼克斯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