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全国女排联赛 > 郎平与恒大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第5轮:恒大全胜领跑 辽宁主场0-3完败浙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太阳雨

  北京时间2013年12月15日,全国女排联赛第五轮六场比赛全部结束。I组比赛,天津3-0四川,八一3-0福建,辽宁0-3浙江;II组中,江苏0-3北京,山东1-3恒大,河南0-3上海。

  I组

  天津3-0四川(26-24、25-21、25-10)

  天津女排此役主场对阵四川,首局显现出慢热的顽疾,而四川队则冲劲十足,只是由于最后关头对陈丽怡的拦防不利,遗憾的以24-26落败。第二局四川队开局仍然领先,进入中局后缘于自身的失误过多,葬送大好局面,21-25再负一局。第三局天津队火力全开,四川队则士气大跌,毫无还手之力,10-25大比分落败,惨吞5连败苦果。

  八一3-0福建(25-22、25-17、25-20)

  前四轮结束后八一和福建同积6分,本轮实属遭遇战。本场比赛八一队充分发挥了网上的优势,发(5-3)、扣(47-34)、拦(10-7)三项全面领先,尤其是副攻小将刘聪聪手感火热,扣球进账13分,拦网3分,发球1分,成为本队取胜功臣。而福建队拉米雷斯和徐云丽均只有9分进账,进攻受到抑制,难以打开局面,连负3局。

  辽宁0-3浙江(21-25、20-25、14-25)

  首局比赛,辽宁队开局一直领先,但进入中局阶段李静和杨舟进攻发威,浙江队反超,局末辽宁队失误将胜利拱手相让。次局7平后,辽宁队失误以及李静扣球得手,浙江队将比分拉开,最终杨舟发球锁定胜局。第三局浙江队7-0领先,辽宁队则无心恋战,连续卡轮和失误,14-25主场交出白卷。

  II组

  江苏0-3北京(19-25、16-25、15-25)

  上轮比赛江苏队憾负恒大,让人刮目相看,本轮回到主场迎战北京,被人寄予厚望。但年轻球队的发挥十分不稳定,本场比赛江苏队完全失去状态,就连两大主攻翟婷丽和许若亚得分也仅有11分和9分。反观北京队,刘晓彤16分,曾春蕾15分,进攻火力十足,成功抑制住对方主攻的同时,自身的进攻打得也掷地有声,而且失误比对手少送了10分,连下三局,顺理成章。

  山东1-3恒大(25-20、16-25、16-25、23-25)

  本场比赛山东队表现出一贯的进入状态快,冲劲足的特点,加上主场之利以及对手的不熟悉,首局中段抓住机会拉开比分,顺势25-20先下一城。随后恒大队如梦初醒,作为一支相对成熟的球队,失误较少,应变力强,关键球的把握更胜一筹,成功抵挡住山东队的反扑,以3-1逆转取胜。霍奇砍下25分。

  河南0-3上海(24-26、21-25、18-25)

  由于主场作战,河南队进入状态很快,一直与劲旅上海队僵持到24平。很可惜年轻球队经验欠缺,发挥不稳,最后关头波恩拦网得手以及张莹扣球失误葬送好局。随后两局河南队虽敢打敢拼,但只能依靠朱婷摧城拔寨,独木难支,再负两局。朱婷19分,艳冠群芳。(太阳雨)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5/n391814215.shtml report 2407 组图:大妈将杨婕送回宾馆北京时间2013年12月15日,全国女排联赛第五轮六场比赛全部结束。I组比赛,天津3-0四川,八一3-0福建,辽宁0-3浙江;II组中,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