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耶斯:应进更多球新C罗受伤 冬季咱有钱买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北京时间12月5日晚,2013/14赛季英超联赛第16轮继续进行,曼联做客维拉公园球场3-0轻取阿斯顿维拉,取得了近5轮联赛首胜。维尔贝克在第15分钟和第18分钟短时间内梅开二度,克莱维利下半场又接鲁尼传球破门取得个人赛季首球锁定胜局。尽管曼联三球大胜,但主帅莫耶斯并不满意,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苏格兰人接受采访时表示,曼联应该进更多球。“今年的球员们表现都很出色,瓦伦西亚令人印象深刻,贾努扎伊的阅读比赛能力也逐步提升,或许刚开场的5分钟踢的有些松散,但之后越来越好。”

  曼联主帅莫耶斯说,“我认为维尔贝克应该进更多球,他今天的表现非常出色,在进攻端很有威胁,他应该上演帽子戏法的。至于克莱维利,他今年的传球非常准,此外他还收获了一个漂亮的进球。如果非要说不足之处,我觉得我们应该打入更多的球。”在此之前,曼联连续四轮不胜,过去两轮联赛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连续输给埃弗顿纽卡斯尔,对于这几场的比赛,莫耶斯认为曼联并无太大变化。“我不认为曼联前后表现有太大区别,只不过这场比赛我们取得了进球,之前两场比赛我们未能破门罢了,仅此而已。”

  莫耶斯表示,曼联接下来会获得更多的胜利,“我们清楚自己能够踢好,本场比赛表现也的确不错,在接下来几个月内,我坚信我们能够越踢越好,我已经告诉球员们了,我们需要继续前进,赢得更多的比赛。”这场比赛,曼联球迷见到了久违的身影,时隔一年后,弗莱彻复出,替补登场,莫耶斯说,“能够看到弗莱彻能够走出伤病且复出踢比赛,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只要他能够站在球场上,所有人都能看到他的足球天赋。”贾努扎伊被换下场,莫耶斯证实,曼联新星下场是因为受伤。

  “每一场比赛他都会被铲很多次,这就是我为什么要对第四裁判和主裁发火的原因。”曼联主帅莫耶斯对裁判不保护贾努扎伊表示不满,“他没有得到更好的保护,之所以把他换下,是因为他被铲伤了。”在这次新闻发布会上,莫耶斯还透露了明年一月份冬窗是否引援,他表示曼联有足够转会资金,唯一担心的是,苏格兰人的目标冬窗可能不离队,“曼联有足够的转会资金,今夏的时候就险些完成几笔大交易,但最后没能完成,原因是那些球员选择了其他球队。至于冬窗,我认为难度非常大,想签目标的转会可能性不大。”(十九)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6/n391826186.shtml report 2014 北京时间12月5日晚,2013/14赛季英超联赛第16轮继续进行,曼联做客维拉公园球场3-0轻取阿斯顿维拉,取得了近5轮联赛首胜。维尔贝克在第15分钟和第18分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