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背部疼痛缺战国王 火箭队首发大前患流感

来源:搜狐体育
书豪缺战 


  北京时间12月16日凌晨消息,《休斯顿纪事报》著名记者乔纳森-费根在其个人推特上称,因为背部痉挛,林书豪将缺阵今日火箭队客场与国王队的比赛。除此之外,泰伦斯-琼斯身患流感能否出战赛前决定,格雷格-史密斯则有望复出。

  林书豪刚刚从膝盖扭伤中恢复,而今日他因为背部疼痛只能作壁上观。根据费根介绍,林书豪是在2天前火箭队客场击败勇士队一役中与安德鲁-博古特相撞导致背部受伤的,当时裁判还吹了林书豪犯规。之前林书豪因为膝盖伤势缺席了6场,复出后他的表现并不突出--与开拓者队一役得到5分2篮板2助攻,对阵勇士队砍下8分2助攻。

  本赛季林书豪沦为球队第六人,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希望这位美籍华裔控卫能引领第二阵容。事实上,这一季林书豪在进攻端的表现较之上赛季有了一定提升。数据显示本赛季至今,林书豪一共为火箭队出战18场,其中8场首发,场均出场28.8分钟交出14.3分4.2助攻2.4篮板1.2抢断的数据;他的投篮命中率接近50%。

  林书豪的缺阵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火箭队的后场实力,不过好在首发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近期状态不错;除此之外,布鲁克斯也能填补林书豪的空缺。费根表示林书豪正好趁机让膝盖休息一下。

  火箭队再次遇到伤病困扰,除了林书豪之外,球队首发大前锋琼斯因为身患流感,能否出战国王队将在赛前决定。据悉,如果琼斯无法出场的话,莫泰尤纳斯将出任首发。这样一来,这将是本赛季火箭队祭出的第6套首发,而主力球员累积缺阵场次将达到43场(上赛季主力累积缺阵50场)。

  另一方面,在目前火箭队可用的13名球员(新秀伊赛亚-柯南和考文顿被下放至发展联盟)中,有多达10人因为受伤或生病缺席过比赛。截止目前,只有德怀特-霍华德1人参加了本赛季至今的每场比赛。

  火箭队也有1个利好消息,1个月前在与尼克斯队一役中受伤的史密斯有望今日复出。本赛季至今,这位“小怪兽”只代表火箭队打了4场球。

  与国王队的比赛将是火箭队3连客的最后1场,目前球队的战绩是16胜8负排在西部第5位。(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6/n391827776.shtml report 2456 书豪缺战 北京时间12月16日凌晨消息,《休斯顿纪事报》著名记者乔纳森-费根在其个人推特上称,因为背部痉挛,林书豪将缺阵今日火箭队客场与国王队的比赛。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