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训练超强安保远胜恒大 瓜帅特训丹特15分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徐江 12月16日摩洛哥 阿加迪尔报道) 世俱杯最大牌的球队抵达阿加迪尔,刚刚打完比赛的拜仁慕尼黑在当地时间12月15日凌晨抵达阿加迪尔,当天下午4点30分他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随后的官方训练只对媒体开放15分钟,组委会为拜仁提供了超强安保,其规格远远超过恒大。

  这次新闻发布会主教练瓜迪奥拉并未出席,里贝里、诺伊尔代表球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诺伊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知道恒大有很多国脚,同时几名南美外援也不错,不过球队里他唯一认识的人就是马萨罗·里皮,他认为里皮为球队注入了意大利元素,拜仁需要注意广州恒大的防守。

  随后进行的官方训练,吸引了近200名中外记者的关注,组委会为拜仁提供的安保措施也是这次赛事最高级别的。以往媒体进入体育场都非常轻松,但是这一次在大门口就有多名警察检验记者的证件。训练场的门口,站着两排警察,他们会一一确认记者们的证件没有问题,围着场地一周大约十几米就有一名安保人员,记者被限定在一个拐角区域进行拍摄,不时还会有安保球员来回巡视。

  在训练场的外面,也密密麻麻的分布着安保人员,警察、志愿者以及工作人员三步一岗五步一哨,其分布密度甚至超过了场内的安保人员。拜仁训练的场地是用铁丝网围起来的,外面不远处就是民房,很多当地居民闻讯赶来,远远的隔着铁丝网眺望拜仁,不过他们身前全都站着精神高度集中的安保人员。

  拜仁的训练只开放了15分钟,队员热身过后分成三组进行套圈游戏。主教练瓜迪奥拉在这15分钟内,一直拉着中后卫丹特,他两只手比比划划的为丹特讲解,他似乎是在讲丹特拿球后该如何处理,两个人的交流互动很是频繁。拜仁上周刚刚输给曼城一场比赛,瓜迪奥拉显然是对防守不满意,他肯定不希望防线在面对恒大的时候出现问题。

  拜仁的训练在15分钟后准时关闭,安保人员很客气的把所有记者都请出了场地,那些试图在铁丝网外围观看或者拍摄训练的人,也很快被外围安保人员清除掉。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4479&paper.cmsUrl= report 1151 (搜狐体育张亮徐江12月16日摩洛哥阿加迪尔报道)世俱杯最大牌的球队抵达阿加迪尔,刚刚打完比赛的拜仁慕尼黑在当地时间12月15日凌晨抵达阿加迪尔,当天下午4点3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